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,
我們沒有召開下學期的班親會,
所以我也沒有舉辦畢業餐會的打算,
若有多的班費,就退還給孩子囉!
結果畢業前一週,孩子們主動規劃了畢業餐會,
一切都是由班上孩子主導,根本沒讓我操心呢!
本來以為扣掉畢業禮物的費用,
餐會費用可能不足,孩子們要再多付一點錢,
沒想到家長代表非常大方地表示:
吃完餐會,剩下的錢再給她就可以,
讓孩子們可以放心地邀請其他老師參加,
也不必擔心費用的問題或再多收錢喔!
天啊!我怎麼會如此幸運,
遇到這麼窩心、貼心又感動人心的家長呢?
孩子們也很懂事,確定要辦餐會後,
第一個來確認的就是我的時間,讓我超級感動!
這兩年,他們真的長大、成熟很多,
而我也在這兩年成長、收穫許多,
我相信這一切都是老天爺的安排與祝福喔!
餐會過程中,我沒什麼拍照,
因為跟孩子們吃吃喝喝、聊得超級開心呢!
離開時,有個孩子跑來跟我說:
「老師,雖然我不是你最出色的學生,
但你絕對是我最尊敬的老師!」
齁!這是要逼哭我對吧?
我回她:「我的每個孩子都很出色!」
我一直相信,每個人都有不同天賦,
不是會念書、考上所謂的第一志願就是出色,
重點是讓自己的人生活得精采,那就是出色!
上計程車前,一群孩子對著我大喊:
「老師,15班永遠愛你喔!」
還故意在我旁邊追車、一副不忍離去的模樣,
真是超級可愛的啦!
我知道,15的每個孩子都在我心裡佔有一席之地,
你們的愛我都收到了,我也愛你們喔!
DSC_2276.JPG
要在這麼狹小的餐廳空間拍大合照真的不容易呢!也謝謝今天出席的童軍老師跟體育老師,孩子們很開心有你們的參與呢!

DSC_2280.JPG
這是我們最後一張的大合照啦!孩子說好感傷喔!但我相信,依我們家班長的魄力跟能力,同學會要再聚到這麼多人是沒問題的啦!

DSC_2273.JPG
吃飽飯後,有的孩子開始滑起手機,有的則在拍人家滑手機,這畫面真的太有趣啦!

DSC_2282.JPG
不知為何,大家都對緯哥的腳踏車特別感興趣,一直要攔住他,不肯讓他離開啊!

DSC_2283.JPG
這畫面更好笑,這兩位是在演哪一齣啊?我快笑死啦!

DSC_2284.JPG
玩到不肯離開的小女孩,明明媽媽就在對面等,還是一直聊天、拍照、鬧緯哥,這兩個傢伙八年級時明明還互看不順眼,一直互嗆對方,現在要畢業了,卻是捨不得離開啦!

DSC_2286.JPG
明明家就在旁邊卻不肯回家的傢伙,他說他要在店門口滑一下手機,不然回家後就不能玩啦!哈!

DSC_2288.JPG
孩子們最愛鬧童軍老師,我覺得童軍老師一定很無奈啊!哈!
arrow
arrow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