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等到的日子,
看到葉政帶著女朋友來見我,
真有婆婆見著媳婦的喜悅啊!
而且話題一聊就停不下來,
從十二點坐到四點半,
還好店家很客氣、沒來趕人,
我們才能聊得如此盡興啊!
看著大家結婚生子、有了固定對象,
身為老師的我好像自己的孩子有了終生依靠,
很開心也很為你們祝福喔!
我想我們的關係就是「一日為師,終身為母」吧!哈!
期待你們可以順順利利地牽手走下去,
我等著接紅帖子囉!

至於那個讓我擔心的劉典亞
有空也多去認識些新朋友、擴展新關係,
我也等你帶著女朋友來看我啦!

女孩兒有燦爛笑容又有禮貌還送了伴手禮給我
我家孩子也是負責體貼又溫柔好相處
相信這個絕配一定可以克服距離的挑戰喔

DSC_2330.JPG
女孩兒是高雄人,知道這次北上會來見我,還特別準備了家鄉的伴手禮,真的很有心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