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朋友們聊起暑假拍的照片,
大家紛紛秀出自己的比基尼照,
還問我說怎麼沒有拍?
我愣了一下,
我七月去宜蘭玩時就有拍啦!
但大概是我的臉書觸及率太低,
所以朋友們都沒看到囉!
 
#其實我對七月拍的照片也沒有很滿意🫢
 
因為那時的我還太害羞,
不敢大方表現自己,
所以看起來總有些彆扭。
不過,我的暑假在今天畫上句點,
接下來也沒有機會再拍,
那就用七月的這張比基尼照來總結這個暑假吧!
 
期待未來的我可以更自信,
更勇敢地展現自己呦~
 
#這不是偶包而是社會文化對這個職業的包袱
#未來的比基尼照就好朋友自己欣賞囉
 
20240710_104800.jpg
雖然我沒有胸器,但我可以走超模路線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