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這星期一開始,我就進入上班模式。
雖然人在家裡,
但我的眼睛卻直盯著電腦看。
打資料、出考卷、處理開學細節,
當然還包含催學生繳交暑假作業......
昨天,學校的行事曆出來後,
我盯著電腦看那密密麻麻的小字,
覺得自己眼睛都要瞎了!
今天依舊繼續處理公務、完成各項表單,
但我覺得自己的眼睛真的不行了,
連頭都開始暈眩、疼痛起來。
於是三點多我跑去沙發坐著看書,
想說不看電腦應該會好一點吧?
錯!眼睛痠到一個不行,
整個人天旋地轉的,
只好立刻躺在沙發上休息片刻。
沒多久就收到學務處跟教務處寄來的信,
嗯!然後我就又爬起來整理資料了......
開學在即,許多新措施跟防疫新規定都要上路,
不趁現在趕緊把東西準備好,
開學後只會更忙碌、更慌亂、更疲憊啦!
當然,這週的重點是文書資料處理,
下週一就要直接回學校備戰。
什麼隔板、額溫槍、酒精、班親會、行事曆......
我一定會在開學前把你們全部KO掉的啦!
現在,我要去備料、準備晚餐,
所有寄來的信件、傳來的訊息都不想理了,
我不要再盯著電腦看啦!哼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