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運動很好
#正確運動更重要
 
今天中午去廚房打餐時遇到同事,
同事對我說:
「妳真的瘦得很健康、氣色很好呢!」
對呀!因為少了發炎的脂肪,
身體慢慢恢復健康後,
氣色自然就會跟著好起來啊!
 
如果不先處理這些過多的脂肪,
只想靠運動來改善體態及體況,
其實是非常困難且辛苦的!
就像背著十幾公斤的重物跳舞、重訓、跑步,
都還沒有從運動中得到健康,
就被自己的脂肪給拖累,
膝蓋痛、腰痛、心臟痛、呼吸不順……好可怕!
如果再加上吃得少又不吃澱粉,
反而會燃燒到肌肉,造成肌少症的狀況,
啊~真的非常可怕啦!
 
今天午餐時間,學生好奇地問:
「老師,妳吃這麼多,怎麼還這麼瘦?」
「老師,你們這麼瘦的人是不是都不吃飯?」
我哈哈大笑問學生:
「你們有看到我沒吃飯了嗎?」
學生猛搖頭說:
「沒有!老師每天都吃很多!」哈!
想維持健康的體態,
吃好吃飽吃對真的非常重要,
不吃只會讓人變更胖喔!
 
孩子們大概是被我的食量嚇到,
抱著不能輸給老師的心態,
從開學到現在,
每天的青菜跟配菜都吃光光,
白飯偶爾會剩一點,但也幾乎完食,
所以我前幾天就拜託營養師幫忙午餐加量囉!
這兩天依舊是桶桶完食的狀態,
很好,飲食教育就是要從小做起啦!
老師不僅要教你們知識跟能力,
還要給你們健康的體魄,
因此,中午吃飽、放學跑步,
好好吃飯跟充足運動兩者兼具,
期待我的所有孩子們都能健康茁壯喔!
 
#學生最喜歡問我老師你吃第幾輪了🤔
#吃飽才有力氣罵人啊🤣
#每天都會有學生來讚嘆我的食量

1726016203149.jpg
身體要有充足的營養後再去運動,才能發揮運動的最大效益喔!

FB_IMG_1726025951405.jpg
用錢買快樂其實很簡單,只要花在對的地方就行了!

Screenshot_20240911_165212_Facebook.jpg
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,有些事是來不及後悔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