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半天時間完成一天的工作量,
果然是爆肝又燒聲的週四!

為了下午三堂的游泳課,
早上的所有行程都要壓縮。
但該收的作業、該進行的補考、
該處理的班務、該練習的測驗一樣也沒有少。
連上完兩堂課回辦公室後,
先解決行政的所有line訊息,
再匆匆上後山拿午餐,
用最快的速度把食物塞進嘴巴後,
終於在12點的鐘聲響起時吃完最後一口,
呼!我覺得自己體驗到大胃王比賽的緊張感啦!🤣
嘴裡的食物都還沒吞下,
就立刻背起包包、拿起水壺往班上前進,
「趕快打餐吃飯,男生還沒換泳褲的快去!」
「你怎麼還沒換拖鞋?」
「文旦收進你的餐袋,不要放在地上當球踢!」
「吃完的趕快抄聯絡簿,補考沒過的放學留下來。」
「只要帶游泳袋,其他東西留在教室。」
「男生一排、女生一排趕快去活力館集合。」
「後面到的是哪一班?趕快按照號碼排好。」
一路從午餐嘶吼到活力館再到遊覽車上,
再從竹科實中嘶吼到體育館再到伊藤萬,
呼!這不燒聲也難。

好不容易孩子們都下水了,
除了要拍照記錄外,
還要繼續討論第一次的改善空間,
還要繼續改我的考卷訂正跟作文,
還要處理可能隨時會出現的突發狀況,
(但比起楊阿伯,我算輕鬆的了……)
然後,學生就要上岸啦!
回到體育館點名、確認孩子上課狀況,
進更衣室催促拖拖拉拉的女生,
整隊好後再奔往遙遠的遊覽車,
車上繼續用我燒聲的喉嚨交待下次上課注意事項。
回學校後,交待班務、處理補考,
放學生離校後又去學務處交點名板、提供意見,
再趕緊叫車回家、準備晚餐,
還要安撫沒沖到水而全身癢的淵……
啊~媽媽導師怎麼這麼難啦!😔
真心覺得今天下午應該來塊起司蛋糕配澎大海的😂

#連去校外上游泳課都能遇到家長_也太巧

img1726141140333.jpg
孩子們看到坐在家長席的我都很開心,只要我拿起相機就會熱情回應,真的很可愛呢!

img1726141226085.jpg
這區是級數較高的孩子,我特地來看三位游泳女將的優美泳姿,果然很厲害啊!

1726103028077.jpg
雖然工作量真的超過身體負荷(也超過我領的薪水😮‍💨),但慶幸現在的我身體健康。
累雖累,還是能兼顧工作、家庭與生活,真心感謝當初願意跨出一步相信的自己,現在才能享受我所擁有的一切❤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