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碌的一週終於結束,
呼~

全國防災日演習,
繼續跑跑跑;
漏拍的課程加緊腳步,
繼續趕趕趕;
考卷作業備課進度,
繼續忙忙忙;
班親會會議紀錄及家長通知,
各項比賽提醒及學生通知,
地理知識競賽、奧林匹亞科學遊戲、
英語拼字比賽、校慶運動會個人項目、
大隊接力棒次、貓咪盃Scratch 競賽……
繼續講講講。
打完這一串,
我只想大大吐一口氣啦!

謝謝辦公室同事努力餵食,
在忙碌的節奏中總有點心適時出現,
法蘭酥、舊振南、鳳凰酥、核桃糕……
完全補充了心裡能量,
真是太愛我的這群好夥伴啦❤️

更要感謝當初願意相信健康計畫的自己,
因為有了一夜好眠,
因為有了足夠營養與健康,
現在白天才能精力充沛地面對各項挑戰,
下班回家繼續料理晚餐、餵飽一家,
吃飽喝足後還有精神看看書、寫寫文,
記錄一天的感受與心情,
真好!

期待下週的自己可以更優雅從容,
小七們跟淵能更快往軌道前進,
週間晚上我就能挪出時間去跳舞啦!

〈番外篇〉
一個從中午就吵著要去丟鉛球的男孩,
在被我拒絕多次後,
放學繼續來向我毛遂自薦,
一個女孩忍不住說:「你沒有肌肉、不能丟啦!」
男孩立刻舉起孱弱的手臂說:「我明明就有!」
我一看那手臂馬上笑出來並舉起自己的手說:
「我這才叫肌肉,好嗎?」
然後一群孩子就當起健美先生跟小姐,
紛紛高舉手臂、秀出自己的肌肉線條,哈!
會不會太可愛了呢🤣
一堆人搶著參賽,
但各項競賽名額都只有兩個,
請讓我假日好好思考一下囉!

img1726831366258.jpg
等待的時間繼續看書,因為書本不只可以保護頭部,也能打發時間啊🤣!重點是,我們有好好演練,一點兒都不馬虎喔!

img1726831262376.jpg
今日晚餐:雞腿卷、格陵蘭扁鱈、燙秋葵、紅莧菜菇菇蝦仁湯、山藥細麵、炒山菠菜、炒油菜(這兩道菜還沒上桌就被吃了一大半,只好把剩下的併成一盤😅)跟十穀飯。
將山藥細麵放在飯上,淋點芥末醬油真的很好吃,淵超喜歡,所以今天的山藥麵是他幫忙刨的,真的很厲害呢!


Screenshot_20240920_063515_Facebook.jpg
還記得五年前我開了芝麻明E的團,買了貴鬆鬆的東西。但效果不顯著外,重點是無法持久,吃了幾罐後就無效。還是要從根本上解決,改善身體狀況才是王道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