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五工作上的意外讓我極度疲憊!
週末沉澱了兩天後,
雖然理智上已經調整好自己,
但情感面上還是覺得很無力。

今天依舊是個超級忙碌的考前週一,
我選擇放慢節奏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瑣事,
雖然耽誤了些放學時間,
但這樣的感覺還不錯,
讓自己慢下來的確會比較舒服呢!
謝謝今天給我擁抱、給我打氣、給我鼓勵的你和妳,
大家絕對是我堅持下去的原因,
因為我有一群世界無敵超級爆炸棒的夥伴啦!

很多事,如果從價格來看,
真的沒有必要做這麼多,
但從價值來看,
就會知道,我做的事很有意義。
一個月3000元的導師費真的很廉價,
我付出的心力、勞力與努力,
絕對超過30000元的時薪,
但我還是願意這樣陪伴著,
因為,孩子們的笑容與改變,無價!
我不是為了賺大錢而來當老師的,
事實上,當老師賺不了什麼錢,
花得比賺得多太多啦!
但我還是好喜歡這份陪伴學生長大的工作,
看著你們展翅翱翔,超開心!

仔細想想,
這跟我努力推廣健康計畫似乎一樣。
看到有人願意相信我,
進而找回健康與自信、快樂與自由,
我真的比什麼都開心!
在六月通過健康顧問考試後,
我有更多專業可以協助更多人,
雖然還是常常遭受異樣且不友善的眼光,
但我還是願意繼續堅持下去,
因為在學員身上看到的改變,
就跟看到學生的改變一樣,
令人雀躍又感動啊!
即使我常常是無償地付出,
(偶爾會有微薄的收入)
但我仍舊樂於繼續分享、繼續努力、繼續陪伴喔!

今晚,突然有豁然開朗的感覺,
人生本來就不能勉強,
選擇所愛,愛我所選,足矣!


謝謝昆哥今天送來氣泡水幫我打氣,
我覺得這瓶子選得很好,
強!很符合我的個性。
再配上從北海道帶回的相撲選手,
啊!什麼都推不倒我啦!

20241007_180008.jpg
我好喜歡這個從北海道買回來的搖頭相撲擺飾,放在餐桌上看著,真的很療癒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