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工作上,感到非常沉重的無力感。
雖然還是很樂觀積極地面對學生、處理班務,
但心頭卻常縈繞著一個疑問:
我真的能幫助到學生嗎?

今天是朋友H的生日,
他是第一個因為相信我而參加健康計畫的夥伴。
當初他來找我時,我著實意外,
但本著助人找回健康的初心,
我熱情地和他分享我的改變,
也陪伴他順利找回健康。
之前,生性低調的H沒有公開分享過他的改變,
就是一直默默地執行著他認為正確的事。
今天,看到他在限動分享自己的喜悅,
我的感動難以形容!
天知道,你的文字有多激勵人心,
為我這段時間的低氣壓,注入活力!

不管是帶班還是參加健康計畫,
我都問心無愧!
只要能陪伴一個學生走過青澀;
只要能幫助一個學員找回健康;
只要有個學生願意肯定我;
只要有個學員願意相信我;
我努力的一切,就有意義!
就算,過程中挫折不斷、顛簸橫生,
這些點滴都會成為支持我繼續前行的力量,
因為,我清楚知道,
我的價值不在別人的眼中、口中,
而在我的心中!

謝謝老天爺對我的眷顧,
知道我可以,所以派了這許多任務,
我會一如以往地逐一破解;
謝謝健康計畫給我的養分,
賦予我新生,驅動新的使命,
我會昂首闊步地向前邁進;
謝謝我自己願意跨出第一步,
不斷進修學習,挑戰跨領域課題,
我會透過行動與反思持續成長喔!

放學留學生靜坐的陰霾,
一掃而空!

#健康計畫_自我成長
#每個相信都是莫大肯定
#新班服新登場

20241022_100220.jpg
今天班上孩子在辦公室外上生科實作課時我剛好沒課,所以就從二樓偷拍他們啦!其實,不看那些不交作業、上課聊天、個性懶散、拖拖拉拉等等瑕疵,我們班孩子是真的很善良可愛啊!

1729560985730.jpg
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很重要!拋下容易自責、悲觀的自己,盡力就無愧於心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