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看到老妹傳來的照片與分享,
超級開心又感動!
50天的成果如此驚人,
健康計畫真的就像搭高鐵一樣,
安全、快速又有效啊!
老妹好奇地問我:
明明現在就比婚前的49kg還多幾公斤,
怎麼身形卻比當初還纖細?
因為,你是紮紮實實減掉脂肪,
所以才會瘦得健康又苗條啊!

#不吃藥不打針全營養補充
#減體重很簡單_減脂肪才是本事

-------------以下是老妹的文章分享------------

原來,別人眼中的我,
如此神采奕奕!
 
昨天帶著孩子參加中華盃跆拳道錦標賽,
忙碌的沒空好好打理自己。
朋友說要幫我拍照時,
我沒多想,拍完就繼續忙去。
今天看到朋友傳來的照片,
一整個開心:
我好喜歡這樣有精神的自己!
 
因為參加了健康計畫……
 
參加健康計畫這段時間,
體重⬇️8.2單位
脂肪⬇️6單位
不僅穿回去婚前49kg時的褲子,
整個人的身體狀況也大幅改善,
整個身體變輕盈,
走路爬樓梯不會氣喘如牛,
也不會動不動就天旋地轉,
終於感受到,
原來身體健康的感覺如此美好!
 
現在最大的困擾,
大概就是褲子太鬆🤣,
需要一直拉褲子,
想幫衣櫃添些新裝,
但顧問說先別買,
怕又買大了🤭!
這種穿衣自由的感覺,太讚啦!
 
#以前只敢躲在孩子背後的我
#現在大方面對鏡頭的我
#我喜歡現在的自己

img1729515132486.jpg
雖然當時的老妹全身包緊緊的,但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身材福態,跟現在的身形完全不一樣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reetylin 的頭像
    treetylin

    大女人‧小媽媽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