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/15(三)
      用完飯店早餐後,9:00就往孩子們非常期待的華納卡通水上樂園(CARTOON NETWORK)出發囉!這裡是去年才剛蓋好的遊樂園,跟台灣的八仙樂園很像,不過刺激度更高,比較適合年紀更大、膽子更大的人來玩,但因為裡面的設施都會搭配CARTOON NETWORK頻道裡的卡通人物,所以小朋友還是很愛喔! 不過我家兩犬以膽小出名,極度刺激的那區不敢玩可以理解,但一般小朋友都敢玩的滑水道區,他們也只敢玩最矮的那兩個溜滑梯,真是遜!還好還有很大的海浪區、飄飄河跟游泳池可以打發他們。說到那個海浪區還真是好玩,大浪來的時候好刺激!小彧玩到流連忘返,淵卻嚇到只想趕快上岸啊!要不是媽媽的好朋友來訪,只能站在淺水區拍照,我真想下去感受海浪拍打在身上的滋味啊!
IMG_3555.JPG
跟華納卡通水上樂園入口處的阿寶拍一張吧!

IMG_3561.JPG
這是入場券的手環,質感不錯喔!吃東西也是將錢加值在這個手環上,很厲害吧!

IMG_3562.JPG
看到這個滑水道就覺得超好玩的,準備去換衣服囉!

IMG_3564.JPG
一開始只敢在淺水區踩踩水。

IMG_3567.JPG
後來就去挑戰比較低的這個滑水道,真好玩啊!

IMG_3573.JPG
淵一開始有點害怕,所以是由爸爸帶著他一起溜下來喔!

IMG_3574.JPG
玩個幾次後,發現還是在淺水區踩踩水最好玩啦!真是有夠膽小的!

IMG_3580.JPG
被哥哥和爸爸硬拉上去玩這個比較刺激的滑水道,一溜下來就哭著找媽媽啦!

IMG_3583.JPG
這裡的滑水道都設計的很可愛、很有造型喔!

IMG_3613.JPG
換一區,來到游泳池玩玩水吧!

IMG_3635.JPG
這個浪超大,爸爸跟哥哥玩得好開心,淵一臉驚恐,嚇到狂哭!爸爸只好把船拉回岸邊啊!

      為了不讓超大膽的爸爸有一和,後來我帶兩犬去淺水區玩,爸爸一人去挑戰超刺激的滑水道,但是很多設施都要求兩個人一起玩,裝害羞的爸爸不敢找陌生人一起,所以只能玩到部分設施,實在可惜!但聽爸爸說,他玩的那些真的很嚇人呢!我們玩到下午一點才去買午餐,1:30就集合上車,說真的,玩的時間太少,根本沒玩夠,我們連禮品店都沒空去逛呢!那為什麼不玩久一點,是接下來有其他行程嗎?錯!是導遊硬在下午排了一個自費的精油SPA,但價錢太貴(1200泰銖),團員沒人想去,可是大家都已經上車也不能再回水上樂園玩了,所以後來我們多了好長一段空檔,只好先回飯店休息再出來吃晚餐。這還是把一個預計明天才要去的景點拉到今天才會「只有」一個半小時的空檔,真是太誇張了!把這些時間留給上午的華納水上樂園不是很好嗎?
IMG_3617.JPG
園區裡面也有卡通人物的歌舞表演喔!這應該是飛天小女警吧?

IMG_3640.JPG
玩完飄飄河,來跟旁邊的卡通人物拍張照吧!小彧都知道這些人物是誰,我怎麼都不知道?而且他是怎麼知道的啊?

IMG_3655.JPG
淵這個膽小鬼不敢跟人偶拍照,只好由媽媽抱著囉!

IMG_3656.JPG
接近中午時淵突然說他很累、很冷,不想去玩水,所以我就讓他到躺椅上休息,瞧他眼神哀怨的!可是沒幾分鐘我說要去換衣服了,他又吵著要下去玩,不冷了!真是難以捉摸啊!

IMG_3661.JPG
媽媽難得以泳裝照示人,真害羞啊!

      離開水上樂園,我們來到騎大象的地方,但這裡的地方小,工作人員的態度又非常惡劣,對淵這麼小的孩子竟然又推又拉的,淵嚇到都快哭了!跟四年前的印象完全不同,不到三分鐘就騎完大象了,還不准在上面拍照又一直推銷,根本就是惡質商家!在加上導遊行程安排如此糟,品質跟付出的旅費完全不成正比,不用到第五天,我已經可以確定地說:我以後絕對不參加可樂的任何行程,真的太爛了!
IMG_3670.JPG
騎大象如口處的恐龍,兩犬模仿的像嗎?

CIMG0319.JPG
難得的大象照!

      騎完大象,我們來到3D博物館(原本是第三天的行程),導遊也只給我們一小時的時間,根本不夠!明明等一下就沒有行程,只是回飯店等吃晚餐而已,有需要這麼趕嗎?說實話,我覺得是導遊跟領隊故意這樣安排的,讓你無聊到發慌會就去參加他們推薦的自費行程!其實我們也不是不願意去做SPA或按摩,而是他們找的店家品質太差、價錢太貴了!自己安排的活動不吸引人不自我反省,怎麼可以這樣整客人呢?拉回正題,這個博物館真的好大,前面的畫作其實不太立體,不夠吸引人,但越到後面越有意思,有很多超大又生動的作品,真的不錯呢!只是可惜不能從容地欣賞就是了!
IMG_3719.JPG
這大象畫得很不錯,栩栩如生啊!

IMG_3761.JPG
小彧的表情跟動作很到位,很厲害喔!

IMG_3763.JPG
媽媽跟淵當然也不能演太差囉!

IMG_3770.JPG
誰可以在這麼危險的橋上自在從容拍照啊?哈!

IMG_3791.JPG
這張兩兄弟都演得很不錯呢!

IMG_3817.JPG
小彧越來越會演了,可以往搞笑諧星發展啦!

IMG_3823.JPG
這個是利用視覺差拍出來的效果,很厲害呢!

IMG_3829.JPG
跟企鵝一起漂離吧!我們要出去囉!

       離開3D博物館回飯店休息一個半小時後,果然就有團員覺得無聊跑去跟導遊說要按摩,還真被我料中了!我們晚餐本來安排的是「中天海岸景觀餐廳泰式風味合菜」,但導遊擅自更改到「市隆海鮮」吃合菜,雖然不知道中天的菜色如何,但這樣到了當場才知道改餐廳的感覺不太好。還好這家餐廳的餐點還可以,除了湯辣到入不了口,其他都是可以接受的口味,而且天氣挺舒服的,在戶外吹著自然風享用晚餐,挺涼快舒服的呢!
IMG_3830.JPG
餐廳外的海邊,不過沒什麼可以拍的美景就是了!

       晚餐結束,除了我們之外的大人們都去了導遊推薦的另一家泰式按摩店,我們跟其他小孩子則是跟著領隊先回飯店休息。不過我們回飯店後沒有直接回房間,而是繞到附近的街上逛逛,想看看熱鬧的pattaya夜生活有什麼好玩的,可惜除了情色酒吧和情色大浴室外就沒有其他好逛、好玩的了。所以我們只買了一串烤肉,還到Big C逛逛屈臣氏跟超市,買了老媽跟老妹交代的東西後就回飯店休息啦!明天看行程是更鬆的一天,不知道導遊又會推薦什麼了?

宿:Centara Pattaya Hotel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