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好同事轉轉的大喜之日,婚宴場地有別於一般婚禮,而是選在內灣的威尼斯溫泉露營地,本來想喜宴結束就直接露營的,但我這週的心臟很不聽話,昨天傍晚開始更是痛到快昏倒,只好打消露營的念頭,還是在家好好休養生息吧!今天十一點多就抵達營地,因為我想去參觀威尼斯最有名的露營車啦!豪華露營車果然很豪華,而且威尼斯就在內灣老街對面,三餐也不必煩惱,感覺只要行李帶著就可以出門啦!不過,露營車的費用也很驚人,我們這種小戶人家還是看看就好,住不起啦!
IMG_3248.JPG
好高檔的露營車,裡面睡八個人應該都沒問題呢!

IMG_3250.JPG
有獨立浴廁還有冷氣,基本上就是一間飯店房間啦!

IMG_3363.JPG
從入口往下走,這裡平常是露營的草皮區,今天沒有帳棚,就只是單純讓孩子們奔跑的草地區囉!

IMG_3254.JPG
旁邊還有溜滑梯、盪鞦韆跟沙坑,若是正常開放的日子,這裡應該擠滿了孩子吧?

IMG_3255.JPG
兩犬一到營地,聽說旁邊有遊戲區後就立刻衝過來玩,完全沒有想到媽媽還在露營車旁邊聊天啊!

IMG_3334.JPG
這樣的草地與樹蔭真是舒服!不過威尼斯露營地的海拔不高,夏天來應該會非常熱,這裡比較適合寒冷的冬季過來泡溫泉啊!

IMG_3260.JPG
營地裡也有許多這樣的搖椅讓人坐著休息、放空呢!

IMG_3270.JPG
今天天氣真的爆炸好,幾乎跟夏天沒兩樣啦!

IMG_3272.JPG
喜宴還沒開始,孩子們就玩得一身髒啦!

      第一次參加這種戶外夢幻婚宴,有專業婚禮歌手演奏、有華麗布景裝飾、有可愛造型棉花糖……其實現場還有許多燈光,只是太陽公公太熱情讓燈光發揮不了作用,要是辦成晚宴,我想一定會更浪漫、更夢幻啦!營地裡還有兩個兒童遊戲區跟沙坑可以讓孩子們玩樂,但其實光是那個大草地就足夠他們奔跑、耗體力囉!重點是看到許多玩伴,就算這裡什麼都沒有,他們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啊!人永遠比地點重要,這道理不只適用在孩子身上,大人感受更深呢!
IMG_3362.JPG
新人特別到日本取景拍的婚紗照,真是美呆了呢!但為何不做小謝卡?我好想收藏喔!

IMG_3262.JPG
戶外婚禮一定要有的玫瑰花拱門,但小彧最近實在很愛這個動作,一點都不浪漫啦!

IMG_3264.JPG
趁著賓客不多,趕緊來拍張全家福吧!今天我們家走格子風,父子是紅色格子襯衫,媽媽是藍色格子裙,一整個把自己當主角啊!哈!

IMG_3266.JPG
帝王帳、桌椅以及現場所有的燈光、音響都是新人從外面找來再規劃布置的,真的非常用心呢!

IMG_3322.JPG
如果是晚宴,就更能襯托這樣的燈光啦!

IMG_3273.JPG
竟然還有專人製作造型棉花糖!真是太令人開心啦!

IMG_3276.JPG
好可愛的香菇棉花糖,媽媽一整個少女心噴發啊!

IMG_3280.JPG
藍天、綠地與豔陽真是最美麗的風景,果然轉轉的熱情連大自然都感受到啦!

  
每次看到這樣的畫面都會讓我想流淚,實在很感動呢!

IMG_3288.JPG
不知道我以後有沒有機會等到我兒子結婚這一天?哈!我是沒有嫁女兒的命,只能看別人啦!

IMG_3304.JPG
今天的太陽太熱情,我們那桌一直接受到陽光的照拂,兩犬吃一吃覺得頭暈,所以我們就到旁邊的搖椅上休息囉!

IMG_3301.JPG
從搖椅看過去整過婚宴會場,我覺得畫面左邊那棵樹也太有味道,好適合溫馨的十二月啊!

IMG_3307.JPG
第二次進場的新人手上拿著好可愛的小小兵與杯麵棉花糖,小彧就衝過去,希望可以得到新人送的祝福囉!

IMG_3311.JPG
嘿嘿!我們拿到杯麵棉花糖囉!謝謝Dennis叔叔!

IMG_3318.JPG
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位子,眼睛因為豔陽而睜不開啦!是說,難得有父子裝呢!

  
新人的勁歌熱舞,看得出來有認真練習過喔!

      因為轉轉吃素,所以今天的桌菜是他們特別從宜蘭請來的素食師傅,說真的,這是我第一次吃素食的喜宴,也是第一次吃到這麼多素菜,有許多不知名的食材,也有許多幾可亂真、令人驚艷的料理,但對無肉不歡的男人們來說,這些是無法滿足他們的,小彧說:「還是吃肉好!好想吃肉哦!」淵說:「那個燒的盤子上不是應該放魚嗎?怎麼是豆腐?雖然豆腐也很好吃,但我比較想吃魚!」施爸爸更在第三道菜上來後對我說:「晚餐去吃燒肉好了!」真的是無肉令人瘦的父子檔啊!就知道為何我家每個月的伙食費都這麼高,施爸爸要這樣賣肝工作啦!哈哈!
IMG_3319.JPG
這道菜裡的蝦子跟真的沒兩樣,兩犬一度以為是真的蝦子呢!

IMG_3324.JPG
中間那道的口感跟真的甜不辣一樣,非常好吃!翁董甚至還跑過來偷吃我們這桌的呢!

IMG_3332.JPG
吃得差不多後就可以把小孩放生到遊戲區,真是不錯啊!

IMG_3333.JPG
兩兄弟一直在比誰比較快溜下來,但小彧有年紀優勢,所以獲勝的幾乎都是他啊!

IMG_3343.JPG
玩遊戲的過程中,媽媽拿到桌牌,所以就被叫上去拿禮物啦!還好跳舞只是幌子,不然媽媽我就只能尷尬地站著啦!

IMG_3348.JPG
兩犬去遊戲區玩,爸媽就在座位玩自拍啦!

IMG_3350.JPG
這麼好的天氣、這樣美麗的日子,當然要多拍些全家福囉!

IMG_3351.JPG
最後竟然還有喜米,果然是宜蘭風啊!

IMG_3352.JPG
吃飽喝足後就來玩拍照遊戲吧!小彧真的很喜歡這動作啊!

IMG_3355.JPG
兩兄弟一起搞笑、一起吵架、一起被罵,這就是手足啊!

IMG_3356.JPG
謝謝珮英幫忙拍的全家福,我覺得好好看哦!

IMG_3357.JPG
另一張也很好看,難以取捨,所以就都放上來囉!呵呵!

IMG_3359.JPG
也要跟好同事拍照留念啊!今天其實還有好多同事出席,只是沒有跟他們拍到照,有些可惜啊!

IMG_3361.JPG
美麗動人的新娘子,祝妳們天天都過著甜甜蜜蜜的生活哦!

      婚宴結束,孩子們還不想離開,所以我們就到遊戲區繼續玩,順便拍拍照囉!這麼夢幻的包場婚禮感覺就是電視上才會出現的偶像劇劇情,果然很適合轉轉這樣夢幻的少女,我相信妳的新婚生活也會一直如此幸福、夢幻下去的哦!
IMG_3368.JPG
為了訓練小彧手的穩定度,所以請他幫我跟施爸爸拍合照,不過他還是不太會取景、控制鏡頭啊!

IMG_3369.JPG
這張真的太搞笑,淵故意闖進鏡頭,我正準備叫他離開就被小彧拍到這樣的瞬間,實在太有趣啦!

IMG_3373.JPG
這是瑄瑄幫忙拍,我覺得她的手比小彧穩很多呢!果然有練琴有差啊!

IMG_3376.JPG
沒有任何提示就要猜出是誰拍背,這真的太困難啦!
  
自從上次露營後,孩子們就愛上這種猜人遊戲,不過這真的很難猜,只能憑直覺啊!

IMG_3380.JPG
結果最後只有小彧有猜中一次,其他人都全軍覆沒啊!

IMG_3384.JPG
連施爸爸都被拉下去一起玩遊戲啦!

IMG_3385.JPG
雖然施爸爸挑戰失敗,但看到大家臉上的笑容就覺得一切都不重要,這樣的笑容才是讓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啊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