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22的孩子還惦記著這個已經畢業的老師的生日!
早早就跟我約好今天中午的約會,
一早還傳訊息提醒我要出席,
我是眼睛開刀,腦袋沒有開刀,好嗎?哈!

一走進斑馬就看到二樓的樓梯口已經站好人,
只是視力不佳的我終究還是沒能看清楚你們的花樣,
走上樓梯後的彩帶、紅地毯,
真的讓我有大明星的感覺啊!
連餐廳牆壁都貼上你們早上畫的海報,
哈!一整個很浮誇ㄟ!
用餐過程中開心地聊天,
彷彿回到教室的午餐時光,真好!
聽著大家聊報到、聊暑假作業、聊出遊......,
想到開學以後午餐都沒人跟我五四三,
只能對著作業跟電腦吃飯,
還是有那麼點落寞啊!
飯後大家送上的蛋糕、氣球和禮物真的令人感動,
但為什麼又有壽星帽啦!
每次都要逼我戴一些奇怪的東西,
畢業典禮的值星帶、慶生會的壽星帽,
我的眼睛才剛手術完,不能放它一馬嗎?
為什麼還是要一直翻白眼啦!哈!

謝謝你們這麼用心幫我慶生,
沒有因為畢業就忘記我的存在,
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!
今天來了11個孩子,
幾乎是小型同學會了,
明年寒假,期待全員到期的同學會,
有了半年的高中生活洗禮,
到時候的大家應該會更成熟了吧?(應該......)
至於辦同學會的事,
小胖,就交給你囉!

#謝謝始終把我放心上的22
#上高中後要繼續努力也要保持聯絡喔
#不管在哪裡只要有心學習就是好學校
  
孩子們很清楚知道自己會很吵,所以直接跟店家說要二樓的位置,哈!聰明!但也因此讓我有了這個走紅毯的機會啊!

DSC_2228.JPG
牆壁上還貼了這個海報,你們真的很誇張ㄟ!

  
為了點蠟燭猶豫許久也溝通許久,真的太好笑啦!

DSC_2230.JPG
希望我的身體健康,永遠18;心態年輕,永遠18啦!

DSC_2238.JPG
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啊!只是斑馬實在不適合久坐,下次要選可以聊久一點的店家啦!

DSC_2240.JPG
即使到店門口還是依依不捨,那就繼續拍照囉!(其實是因為在忙著算錢,哈)

103580.jpg
其實建功不遠,你下課後要回來培英找我是很快的,哈!

DSC_2242.JPG
謝謝今天來幫我慶生的大家,太感動啦!

DSC_2248.JPG
我覺得我的拍照技術還是比路人好很多,哈哈!

DSC_2260.JPG
學生手做的花束,孩子說上面的每一個糖果都有東西,要全部打開來看看喔!
我的大小眼還是很嚴重,不過已經比上週日改善不少,看來要繼續睜大眼睛的練習啦!


DSC_2262.JPG
打開糖果包裝 ,裡面有一顆喉糖跟一張小卡,每張小卡的內容都不同,孩子真的很有心,太感動啦!

DSC_2269.JPG
謝謝你們的卡片跟禮物,真的太愛22的大家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