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明天要出門的關係,
所以今年生日我特別允許施先生提前幫我慶祝,哈!
不過這傢伙根本沒在聽我說話的,
我明明說過明天要跟妤去吃燒肉的,
結果這位大哥今天就訂了老乾杯幫我慶生......
唉!我的白眼已經不知道要翻到哪邊去了!
下午趕緊聯絡妤確定明天可以改餐廳,
不然連兩天吃燒肉,
我想我應該會吃到想吐吧?
是說,男人的耳朵就只是裝飾品嗎?
除了他想聽的,其他一律聽不見、不知道,
這究竟是什麼奇怪品種的生物啊?
但為了不破壞我今天的好心情,
我決定還是開心去吃老乾杯了,
畢竟,好吃的燒肉還是很令人開心的呀!

今年生日,最大的願望就是身體健康,
不管是我的眼睛還是其他器官,
拜託都不要再有狀況啦!
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繼續玩下去,
也才能夠好好陪伴家人、設計學生(哈)啊!
況且,好不容易得來的一年專任生涯,
當然希望可以健康順利地過完,
有這一年的養精蓄銳,
下一年才能繼續下導陪伴新一屆學生啊!
除了身體健康、平安順心這個願望外,
我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學習放下很多執念,
常常我過不去的都是自己這一關,
把自己逼到累死、氣死、忙死,
卻對事情沒有太多的幫助,何苦呢?
所以我很希望接下來我可以好好學習「放下」這個課題,
讓自己想開、看開、放開,
或許身體也就會跟著平順健康起來囉!
當然,最重要的就是要先學會看開施先生的白目,
像今天我竟然沒有因為他的行為而生氣,
雖然還是碎念了一陣子,
但還是默默地拿起手機傳訊息問妤,
也繼續開心地到餐廳用餐,
嗯!我覺得自己進步很多呢!哈!
但我還是很希望施先生可以不要這麼白目,
可以用心、用耳朵、用眼睛去關心你身邊的這個老婆,
不然我真心覺得自己就像是個路人甲,
好像跟你沒什麼關係似的,唉!

之前玩臉書上的許多測驗遊戲時,
它們都說我從45歲以後會開始好命,
那就期待我從明天開始會一路好命到掛吧!哈!

#我始終相信_命是老天給的_運是自己創的
#做好事積陰德也是很重要的啦
#生日快樂_天天快樂_平安快樂

DSC_2271.JPG
兩兄弟從羽球課下課就一路玩到餐廳,真的很吵啊!

DSC_2280.JPG
我發現晚上拍照時,左眼很容易睜不開,大小眼就會非常明顯,不知道是因為用了一整天的眼睛,所以晚上肌肉無力睜不開,還是有其他原因呢?

img1689423130813.jpg
今天終於點到薄的蔥鹽牛舌,真的太好吃啦!紛雪燒跟烏魚子溏心蛋也是每次必點的料理啊!

img1689423208256.jpg
板腱肉真的超嫩超好吃!今天的肋眼也很不錯,不過要價不斐,現在去吃老乾杯都要五位數才能解決啦!

img1689423386417.jpg
今天完全是桌邊服務,由老乾杯的工作人員協助烤完所有食材,烤出來的品質真的很讚,重點是施先生可以休息、滑手機,他本人很滿意啊!哈!

DSC_2307.JPG
壽星贈送的蛋糕也蠻好吃的,不過偏甜,所以我吃了兩口就丟給螞蟻人施先生解決啦!重點是,這張照片我有努力睜開左眼,所以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啦!

DSC_2315.JPG
老乾杯最大的缺點就是室內燈光實在昏暗,每次拍全家福都拍不出清楚的好照片啊!哈!

DSC_2321.JPG
父子兩人的卡片依舊放在棉被下,依舊在我睡前才被發現,哈!

DSC_2319.JPG
施先生的禮物很沒誠意,本來我想去買再婚戒的說~

DSC_2318.JPG
淵的卡片很可愛,但沒有什麼內容,感覺跟他爸一樣,誠意不足,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