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國小足球世界盃新竹預賽】

淵今年被學校老師選中參加這次比賽,
媽媽原以為是跟之前一樣的樂樂足球,
只有新竹的幾間小學比一比而已,
沒想到這次竟然是由教育部體育署主辦的正式足球比賽!
天啊!竟然還有正式球衣、球襪,
而且,若能通過新竹預賽,
就能代表新竹市去參加全國賽。
哇!也太酷了吧!
因為今天早上8:00就要比第一場,
所以淵跟著哥哥一起,6:00起床,
(難得不用人叫、沒賴床)
6:20就到達學校集合啦!
可惜比賽沒有轉播,
媽媽無法看到淵踢球的英姿,
只能在心裡默默幫他加油囉!
幸好,今天表現還不錯,
以分組第二的成績順利晉級,
週五還要繼續比賽,
希望可以順利拿到全國賽的門票啊!

最近的淵老把「我比媽媽高」這句話掛嘴邊,
但都會被我吐槽回去:明明就沒有!
今天回家後的淵又來找我比身高,
好,那我們就來自拍看誰比較高啊!
自拍出來的每一張照片淵都有藉口可以說,
好!那就等哥哥下課回來當公證人吧!
這次不僅要請小彧用肉眼判斷,
還要用相機拍下來當證據,
這樣淵就沒話說了吧!哈!
目前媽媽還是小勝一點點,
但我覺得應該幾個月後就會被超越,
到時候我就會成為家裡最矮的那個人啦!

DSC_3670.JPG
淵的主要工作是守門員,但也是會下場踢球的喔!

DSC_3671.JPG
自拍的結果,感覺母子身高差不多,但還是媽媽比較高啦!但淵說那是因為媽媽相機拿的位置,還是堅持他比我高,哼!哪有啊!

DSC_3675.JPG
小彧回家後,我跟淵又比了一次身高,這次由小彧來拍照,淵就沒話可以說了吧!但,媽媽真的是小勝,感覺很快就會被超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