淵對於食物的敏銳度,是天生的!
每次開口跟我點餐的是他;
一回家就衝廚房確認晚餐的是他;
從備料就可以猜出菜色的是他;
在廚房幫我試味道的是他;
拿餐廳菜來評價媽媽煮的料理的也是他!
這傢伙真是骨子裡就帶有美食家的基因。

這週一我煮麻油雞,
這味道太明顯,猜不出來才有鬼,
所以對他一進門的大喊「今天有麻油雞」,
我一點都不意外!
昨天晚餐煎干貝,
淵回家一開門就興奮地大叫:
「哇!有干貝的味道!」
然後就衝進廚房想偷吃,
哈!你的鼻子也太靈敏了吧!
晚餐時,淵吃了一口牛肉,立刻說:
「這牛肉怎麼有干貝的味道?」
連媽媽沒有洗鍋,用煎干貝的鍋子炒牛肉都被發現,
你也太厲害了啦!
今天我一樣準備著晚餐等他回來,
他一開門就說:「有蘑菇的味道!」
太誇張了吧!這你也聞得出來,
真的比狗鼻子還厲害呢!
看來,你以後可以去找李叔叔,
當個美食評論家啦!

DSC_4575.JPG
養兒子的伙食費真的很驚人,難怪最近施爸爸又天天加班不回家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