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淵的校慶補假日,
本來應該送他去安親班的,
結果這小子竟然說想跟我去學校,
但我說我要上班,其他人也要上課,
是沒有人可以陪你玩的哦!
結果這傢伙還是很堅持要來,
好吧!那就只好當我的拖油瓶,
今天跟媽媽一起上班去啦!

第一節,淵跟著我一起去上課,
不過,班上沒什麼他認識的人,
果然,之後就不想跟著去啦!哈!
接下來有空的時間,
我帶他去看校慶的藝文展,
淵對於手作的展品很有興趣,
還一直想要去找蔡阿伯,
齁!人家在上課,不要去騷擾昆哥啦!
當我在忙時,
淵也頗能自得其樂的。
他會到重訓室使用健身器材,
也會在第四節沒有體育課的操場踢足球,
更會拉著媽媽陪他走一趟十八尖山。
當然,他也會在校園裡隨意走逛,
看老師們打排球,尋找媽媽上課的身影,
一整天下來,體力耗了不少,
回家後直喊累啊!
哈!等你上國中後生活會更累,
要念書、要打球、要玩樂、要社交......
每一科的作業都很有份量與難度,
到時候你才會知道什麼較真正的累啊!
不過,目前看起來他是很期待國中生活的,
對我們校園也不排斥(這跟小彧差很多),
希望他明年可以順利適應囉!

#媽媽及老師兩個身份一起運作
#今天上班的工作量是兩倍_超級累
#但晚上的跳舞課還是不能缺席

DSC_3448.JPG
先來研究明年的暑假作業怎麼完成啦!哈!

DSC_3450.JPG
淵還是比較喜歡手做的課程,載這裡玩了超久、捨不得離開呢!

DSC_3456.JPG
這個光廊淵也很喜歡,一直讚嘆,也一直想親手做做看啊!

DSC_3461.JPG
既然來了,就一定要跟校慶打卡點拍照啊!

DSC_3477_1.JPG
謝謝好同事幫忙拍下我們母子的合照,淵真的快比媽媽高啦!

DSC_3484.JPG
明明只有一顆足球,怎麼可以拍出兩個影像?太詭異啦!

DSC_3487.JPG
四十分鐘來回幸福亭,邊跑邊衝,順利在第六節課前回到辦公室啦!

DSC_3492.JPG
下山時遇到的超大蚱蜢,淵說好帥,要我一定要拍下來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