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了那麼久,
終於等到畢業旅行的淵超級興奮!
雖然很常跟我們一起出門玩<
但這可是第一次跟同學外宿<
自己外宿的感覺真的太新鮮刺激啦!
昨天早上不用鬧鐘、不必人叫,
六點鐘準時起床,
平長日要是也可以這樣多好啊!
吃完早餐,準時七點前送他到學校,
這傢伙就開心出門啦!
因為他沒有手機、沒有相機,
本來很擔心會沒留下什麼紀念的,
還好學務主任跟他們班同車,
每次上傳照片到學校的臉書粉絲頁都有他們班,
所以媽媽就順利看到淵在每一站的照片啦!
不過,這傢伙心心念念都是他的畢旅,
所以上週的段考考得讓人很搖頭,
看來是個定力很不夠的傢伙,
讓人很擔心啊!

今天晚上遊覽車順利在5:30回到學校,
但因為淵的兩光而耽誤了許多回家時間,
只能說男孩們說的「知道」,
跟我說的「知道」是兩回事啊!
昨晚跟同學玩到凌晨三點的淵,
一回到家就呈現快要昏迷的狀態,
但他還是帶回送給我們的小禮物哦!
除了媽媽給錢要他買的檸檬餅外,
淵用自己的錢幫我們都買了個紀念品,
真的是太sweet啦!
而且我超喜歡他送的凸眼鑰匙圈,
實在太搞笑也太可愛,
媽媽愈來愈開心、愈按愈抒壓啊!
難道是因為太常看媽媽翻白眼,
所以覺得這禮物很適合我嗎?哈!

#暖男淵就是這麼可愛
#兩光淵就是這樣欠罵
#希望可愛的時間多過欠罵的機會
#拜託上國中後千萬不要走鐘

DSC_3256.JPG
難得是淵催著媽媽趕快出門,我還故意拖了一下,讓他感受平常他拖別人的感覺啊!

DSC_3259.JPG
送到校門口後,淵就迫不及待想進去,還是我說讓我拍張照片才可以離開,不然這傢伙一下車就會跑不見啊!

DSC_3291.JPG
第一眼看到這禮物,我只覺得有「合格」二字不是應該送給哥哥比較適合嗎?

  
直到淵示範給我看怎麼玩這個吊飾後,我才知道他把這禮物送給我的真正原因。哈!媽媽壓力太大,需要好好笑一下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