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小彧學校校慶,
剛好跟龍門20週年校慶同一天,
無法回去龍門看看老朋友實在可惜,
而且參加完他的校慶後,
我更後悔沒有回龍門去看看大家啦!

小彧他們學校一直都是走free style,
我原本以為是因為面對高中生才如此放手,
沒想到今天一看,
嗯!是整個學校都很free啊!
我想,如果培英用這樣的方式辦校慶,
應該會被家長罵到臭頭吧?
入學已經兩個月的小彧雖然無奈,但也只能接受,
連22的文青哥都一直搖頭。
我想,只有待過培英的人才會知道什麼叫做完美無極限,
果然只有培英才能超越培英啦!

(拉回正題,小彧校慶)
早上的進場很普通,
比較特別的就是學校有幼兒園部到高中部,
因為還有雙語部,所以有兩組司儀,一中一英,
但司儀全部是由學生擔任,
口條之清晰相當令人驚豔呢!
進場結束,高中部就鳥獸散,
嗯!那我們就先回家休息,下午再來好了!
下午的大隊接力比賽很特別,
因為他們學校操場是300公尺的,
所以男生跑兩百、女生跑一百,
總共跑2400。
而且男女生是交錯著跑的,
所以在速度的銜接上會有落差,
感覺比較沒有國中時那麼精采刺激啊!
關於運動比賽,他們學校有兩個地方比較特別:
第一,因為數資班跟科學班女生人數太少,
所以這兩個班是三個年級進行男子組大隊接力比賽,
而且之前某天就比完了,
那這兩班學生今天來學校到底是為了什麼啊?
第二,雙語部的高中生每個都人高馬大的,
明明是同年級,男女生的身材都比高中部的壯碩許多,
難怪高中三個年段的田徑總錦標都被雙語部拿走,
這到底是因為基因輾壓?
還是因為他們學制跟我們不一樣的關係呢?
總之,我覺得今天真是開了眼界,
原來不用這麼努力也可以辦活動,
到底是我的標準太高,
還是他們的標準太低呢?
算了,校慶圓滿落幕就好,
晒了一下午的太陽,我都快昏了,
明年可能就不來參加了吧?哈!

#難怪同學說寧願去清大上課也不想來校慶
#早知道今天清大的課就只請半天不要浪費
#早上進場完就可以到清大上課
#下午再回來跑大隊就好啦

IMG_7872.JPG
昨晚才趕工做出來的海報,真是辛苦媽媽我了。但,到底什麼是干涉條紋啦!真心不懂啊!

  
進場就是這麼簡單,簡單到我覺得這應該不叫進場吧?而且他們班已經算有準備的囉!
至於他們喊的那個是物理公式,我實在不懂高一生的幽默揪竟在哪?


DSC_3307.JPG
淵說哥哥不在,他想吃點讓哥哥羨慕的,所以就指名點爭鮮啦!哈!真的很好笑!

IMG_7933.JPG
好久不見的文青哥愈發健壯,看你過得很好,我也很開心!重點是,他今天穿的短褲是我們班的班褲,哦!也太感動了啦!

IMG_7957.JPG
準備上場比大隊囉!在司令台上拍照的媽媽我,忍不住衝進草皮幫他們班拍照,因為導師不見蹤影,只好我來幫他們留紀念啦!

  
我覺得小彧跑得還不錯,有穩住呢!

DSC_0754.JPG
施爸爸真的讓人很生氣!我叫他幫小彧拍照,結果鏡頭啦這麼遠,這是要拍什麼啦!齁!真的是很不能交代ㄟ!

IMG_7972.JPG
陽光實在太刺眼,坐前面的人可以拍得很清楚,但眼睛都睜不開,坐後面的人拍起來黑壓壓的,但至少可以直視前方,真是兩難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