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校慶真是太好玩啦!
雖然我今年是專任,
但依舊參與感滿滿,讚啦!
最可惜的就是沒辦法參與到下午的大隊接力,
(這回診來得太突然,可惡!)
我好想繼續在司令台上吶喊啊!

【進場】
沒待過培英,別告訴我你知道什麼叫校慶進場!
七年級的班服進場一班比一班浮誇,
那個道具、那個頭飾、那個氣球,
什麼秘密武器都來了,真的很誇張!
我非常認真地拍照攝影,
希望明年輪到我時,有些參考的方向,哈!
八年級的創意進場也很精采,
超大海龜、飲料瓶、冠軍獎盃......
這到底是要不要給人活路啊?
沒關係,我也都錄下來了,
後年繼續參考大家的創意啦!哈!
今年九年級的大會舞是全新歌曲,
不再跟以往一樣統一穿運動服,
也有各班solo的free style,
但不變的還是那整齊劃一的隊伍,
與活力四射的動感熱舞,
這樣動員近八百人的大會舞,才叫精采啊!
你以為早上的進場活動就到這裡結束了嗎?
不!培英,沒有極限,
今年老師們也來個復古變裝進場啦!
本來沒有要登場的我,
把衣櫃裡的旗袍借了出去,
但同事們說,既然大家都換了,何不一起同樂?
所以我今天也粉墨登場啦!
這次雖然還是穿旗袍,
但走千金大小姐路線,
披肩、胸針、耳環、提包......
所有道具昨晚一起搞定,
哈!只能說我實在太愛這樣風格的穿搭啦!

#只有培英能超越培英
#這才叫真正的校慶好嗎
IMG_8025.JPG
好朋友仙姑的班,是個六六大順的班級啊!

IMG_8064.JPG
這個太空人很厲害,我超喜歡的!

IMG_8101.JPG
好多可愛小恐龍!

IMG_8090.JPG
蔬菜水果的表演很精采呢!

IMG_8095.JPG
那海龜真的太浮誇啦!

IMG_8111.JPG
移動的冠軍金盃還會跳舞,太強了啦!

IMG_8113.JPG
學生頭上戴的足球讓我想起當年22班服進場時頭上的籃球啊!

IMG_8117.JPG
今年餐車出場的班級不多,這艘船也太華麗了吧!

  
非常活潑的大會舞,跟往年風格差很多,但一樣精采喔!

IMG_8161.JPG
這兩位真的很浮誇!那相機、那道具完成是用紙手工作的,會不會強到讓人活不下去啊!

IMG_8139.JPG
這是一個怎樣拍照的節奏呢?哈!

IMG_8143.JPG
一定要跟專業攝影師拍一張的啦!

IMG_8146.JPG
本來我是要跟著這組女明星一起出場的。

IMG_8153.JPG
這組是文青學院風。

IMG_8156.JPG
也一定要跟堅持自己是留法的千金大小姐──好友萍拍一張啊!

IMG_8158.JPG
一起來裝可愛吧!後來我就改成跟好朋友一起走千金大小姐這組啦!

IMG_8165.JPG
聽心穎說這是她阿祖的旗袍跟提包,哇!也太有歷史了吧!

DSC_3353.JPG
終於來到跑到,要換我們進場啦!

DSC_3355.JPG
看到借出的旗袍在同事身上展現好身材就很開心,畢竟我已經回不去啦!

DSC_3360.JPG
換我們來拍一張!旗袍這麼好看,大家要勇敢嘗試啦!

IMG_9594.jpeg
每年校慶,好姐妹都要拍一張啊!仙姑,你不用變裝就是Queen啦!

C45F3EAC-03BD-49BC-AE3C-FFF827D40BBA.jpg
等待的時間有點長,那就繼續拍照好了,哈!

IMG_8167.JPG
這組是女明星祖,眼得很認真、拍得很用力,哈!

【播報組】
今年校慶我被排到播報組的工作,
本來是要負責下午的大隊接力的,
但因為下午回診的關係,
只好改成負責早上的趣味競賽。
但復古進場後,緊接著就是趣味競賽,
我根本沒時間跟大家一起去校園拍照,
就直接穿著旗袍上司令台開始工作啦!
是說,播報工作真的很好玩,
感謝今天大家忍受我的胡言亂語,哈!
只是穿著高跟鞋站兩個小時播報還真有點累,
早上應該把鞋子直接脫掉,
赤腳站在司令台上的,哈!
此外,雖然我沒有全程參與到下午的比賽,
但因為我的播報組夥伴參加大隊接力第一組的比賽,
而且我也真的很想看大隊接力,
所以一點多時我還是上後山了!
奮力吶喊、完成第一組的播報工作後,
再匆匆趕到台大。
謝謝施先生等待任性的我,
飆車讓我兩點前順利到達醫院,呼!好險!

#因為認真播報所以沒手拍照
#不管是比賽過程還是自己工作的身影
#有點可惜沒有留下照片來回憶啊!

image0.jpeg
謝謝同事分享的照片,但我真的胖到一個不行,到底要怎麼瘦下來啦!

【藝文展】
今年校慶藝文展的主題為「究境」,
除了各領域展示的學生作品很精采外,
還有筆記分享區,超實用的!
走過去都忍不住駐足翻閱,
培英的孩子真的很厲害,
能文能武、動靜皆宜,這些爸媽也太會生啦!
最特別的是68光廊,
裡面的光影設計也太優質,
根本是外包給廠商做的吧?
(外面廠商還不一定有我同事們厲害呢!)
強烈建議大家一定要來走走逛逛,
絕對讓你拍案叫絕、驚呼連連!

#連拍照打卡的背板道具都準備好了
#沒有最浮誇只有更浮誇
#我開始擔心七十週年校慶了

IMG_7983.JPG
這裡面究竟是什麼?學生們都在外面張望、不敢進去呢!哈!走進來你就知道啦!

  
別有洞天的小天地,要親自走進來才能感受啊!

IMG_7990.JPG
每年的藝文展都可以看到很多孩子的優秀作品喔!

IMG_7993.JPG
是不是已經開始唱歌?哈!其實這裡的重點是筆記展啦!

IMG_7994.JPG
孩子們都認真也很優秀,超厲害的啦!

IMG_7999.JPG
想要一探究竟,請來「究境」!

IMG_8006.JPG
這個空背板也好有味道,超喜歡!

IMG_8195-1.JPG
謝謝今年一起專任、去年一起九導的好夥伴培我一起拍照!

DSC_3366.JPG
穿戴上旁邊準備的道具,更有復古風味啦!

IMG_8183.JPG
每年童軍團的設計也都很吸睛呢!

IMG_8202.JPG
只有趁著午休沒有學生時才能好好拍照、好好看看藝文展啊!

謝謝老天爺今天給了這麼棒的好天氣,
藍天、白雲、陽光、和風,
溫度涼得剛剛好!
讓我們可以順利粉墨登場,
孩子們可以順利表演、比賽。
更謝謝規劃校慶所有活動的同事們,
每個小細節都兼顧到,
每個精采都是你們的發想,
真的很感動我處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,
玩學生、玩教學、玩同事,
啊!實在是太棒了啦!

#待在培英絕對很累壓力超大
#但我真的好愛這裡
#沒來過培英別說你參加過精采的校慶
#拜託大家跟我分享你拍到的照片或影片
#我好想看自己進場時的模樣_哈

DSC_3373.JPG
醫生看起來非常厲害,希望接下來一切順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