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往,全市的大隊接力都是派校慶運動會中第一名的班級參賽,
但今年校慶比賽前突然收到公文,
今年的市賽要改比賽規則,
從20人變成16人,
但兩天後就是校慶,怎麼可能突然改變棒次?
所以,校慶比賽還是維持20人上場,
但學校會選出前12名的班級,
在隔週的今天進行16人市賽選拔賽。

雖然少了四個人,
但因為棒次相鄰的關係,
所以我們班只有兩棒需要重新練默契,
週一確定名單也練跑過一次後,
我就一再提醒孩子們這幾天不要度過練習,
不要受傷才是獲得好成績的關鍵!
接棒默契還有進步空間,
把默契練出來、維持既有的體力最重要!
今天第六節一下課,
孩子們就準時地往操場移動準備熱身,
(因為我第六節有課,整理好東西才匆匆上山)
因為早上體育課我們已經練習過一次,
所以簡單做操、小碎步、折返跑後就到休息區觀賽,
畢竟七、八年級的學弟妹也都很厲害呢!


比賽正式開始前,
我覺得自己的心跳應該破兩百了吧?
好幾次覺得自己快要不能呼吸,實在緊張!
但我對22的孩子非常有信心,
上場前,在檢錄區我回頭對著他們大喊:
「記住,我的要求只有一個!」
孩子們大聲地回應我:「不能受傷!」
然後,我們就來到操場中央預備啦!
今天的比賽比校慶當天更順利,
從第三棒開始就穩穩超前,
過程中雖然有幾次被拉近距離,
但馬上就被拉開。
女孩兒奮力衝刺,一刻不停歇;
男孩兒像風一樣,加足馬力、呼嘯而過,
最終,以分組第一的姿態抵達終點。
大家都開心極了!
雖然還不知道我們有沒有順利拿下市賽代表權,
但我想,我們的努力已經被看見啦!
YES!

#沒有改變不了的事

IMG_2194.JPG
昨晚一個孩子突然確診,雖然不是比賽選手,但少了一個人還是覺得不完整,因為22缺一不可啊!

IMG_2200.JPG
在檢錄區時,我就開始緊張到不行,一直深呼吸、喘氣,那是一種既期待又興奮的感受啊!

  
今天的單眼跟手機都很順利錄影完成,謝謝我的兩位錄影小幫手,讓我們可以一再回味這場比賽的精采時刻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