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11/17校內選拔賽結束,我們班獲得代表權後,
體育老師跟孩子們就開始了放學的加強訓練。
我們除了練接棒默契,也加強了肌力訓練,
彈力繩、拉輪胎、舉槓鈴、一百公尺來回衝刺等等,
孩子們好幾次練完就在廁所吐了,
但沒有人抱怨、沒有人放棄、沒有人鬆懈,
繼續咬牙跟上老師排的課表,
這就是22的孩子最讓人感動的堅毅!

這週開始,天氣變得非常不穩定,
除了驟降的寒冷氣溫,雨也斷斷續續下著。
週四凌晨,我被雨聲吵醒,
早上愈來愈大的雨勢讓我心神不寧,
尤其知道主辦單位說「只要不打雷比賽就照常」,
我整個人就開始焦慮,
一下叮嚀這個,一下交代那個,
聯絡簿的攜帶物品抄滿滿,
反覆提醒應該超過五六七八次吧?
但這些都比不上努力祈禱今天不要下雨啊!
今天凌晨,我又被雨聲驚醒,
趕緊說服自己「晚上下過,白天就停了」,
不然還真的會一夜無眠啊!

今早,天空依舊灰暗,還飄著陣陣細雨,
雖然令人想嘆氣,但立刻轉念:
至少不是傾盆大雨,而且應該等下就停了吧!
八點準時帶隊從學校出發,
走路到體育場也算是簡單暖身。
確認好比賽流程、休息區後就到跳遠場熱身,
看孩子們穩健地踏在跑道上,
「嗯!還好,不會滑!」
我懸著的一顆心總算稍微放下一點點,
再加上主辦單位用好神拖協助清理場地,
孩子們總算可以順利登場啦!
九點多,孩子們從檢錄區往跑道前進,
這時的我只能故做鎮定地幫他們加油打氣,
殊不知我已經緊張到快要不能呼吸!

比賽槍響,
初登板的22沒有讓大家失望,
雖然接棒還是不夠流暢,
但孩子們穩穩地發揮實力,
順利拿下新竹市九年級的冠軍,
明年,我們要進軍全國啦!
謝謝到場幫孩子們加油打氣的校長、家長會委員、家長及所有夥伴;
謝謝學校準備的薑茶讓孩子們暖身又暖心;
(薑茶超級無敵爆炸好喝,孩子們愛死了)
謝謝天公伯的疼惜,今天比賽時沒有滂沱大雨;
謝謝922的孩子願意相信我,一直堅持下去;
謝謝最強體老國慶老師,始終默默陪伴著我們。
一路從七年級第三名、八年級第二名到九年級第一名,
再通過校內選拔賽來到市賽舞台,
順利挑戰自我,拿下全國賽門票。
大家開玩笑說我們可以拍一部「人生逆轉勝」的電影,
我想,這就是22畢業影片的主題了吧!哈!

#相信自己
#沒有不可能
#不敢想畢業因為我一定哭爆

DSC_9714.JPG
拉著彈力繩跑步三十秒,除了速度,更練腹部啊!

  
雖然是辛苦的練習,但孩子們總是笑笑的,真的超棒!

DSC_9743.JPG
用起跑架開場的第一棒,這也是需要練習的啊!

DSC_9728.JPG
這週二的制服日我忘記請孩子帶班服來換,我們就穿著制服做訓練啦!

DSC_9740.JPG
要比大隊接力市賽,下週又是模擬考,孩子們真的很忙又很累,但這樣的生活更需要一點調劑喔!22的孩子就是這麼可愛啊!

1670575847888.jpg
今年報名的國中組好像不多,只要比一場就結束了!不過這樣也好,孩子們才不用一直淋雨啊!

IMG_2219.JPG
今天到達體雨場放好東西後就先來拍照啦!哈!隨時留下記錄是我最擅長的了!

IMG_2227.JPG
脫掉長褲、穿上束褲開始暖身吧!

IMG_2247.JPG
在略顯濕滑的跑道上衝衝看,嗯!好像還可以,沒有太大影響喔!

72323.jpg
檢錄完成,教練跟老師都要離開,雖然我超級緊張,但我相信孩子,我知道我們一定可以的!

  
今天女孩兒的接棒不太流暢,想必是太緊張了!倒是男孩兒表現得很不錯,讓我非常欣賞呢!在這樣的天氣跟跑道下,孩子們能跑出3分45秒的成績真的很棒!

IMG_2262.JPG
順利拿下第一名啦!不過在主辦單位還沒公布名次前,還是不能放心,因為還要確認有無違規啊!

IMG_2277.JPG
終於把第一名的錦旗跟金牌拿到手啦!

IMG_2288.JPG
跟金牌及錦旗拍張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啊!親愛的孩子們,我們辦到啦!

DSC_9764.JPG
謝謝學校準備的薑茶,真的超級好喝,孩子們喝到欲罷不能,很想再續桶啊!哈!

IMG_2296.JPG
22的孩子最讓人感動的就是不分彼此,不論有沒有上場,孩子們都竭盡全力為班級付出,幕前幕後一條心,你說,怎能不愛他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