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淵的學校校慶,
本來應該是會非常忙碌的一天,
因為他們班要比拔河決賽跟大隊接力決賽,
還有趣味競賽跟造型進場,
而且他還很高興地說他是旗手,
所以媽媽一定拍得到他喔!
結果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一切都取消,
只剩下在室內可以舉辦的趣味競賽,
剩下時間就是待在教室裡看影片或直播。
啊!實在是太可惜啦!
重點是,混亂的班級秩序讓媽媽直搖頭,
只好提早帶他離開去拜拜。
我真的希望淵在上國中前可以遇到個有班經能力的導師,
不然真的很擔心他上國中後會適應不良!

番外篇(一)
今天淵在前往趣味競賽的會場時,
我又忍不住罵了他的同學,
但我以為這麼吵鬧的環境只有淵聽到我罵人,
殊不知他身邊的幾個同學也聽到了!
他們悄聲地問淵:「你媽媽很兇嗎?」
淵說:「還好啦!」
回家後,淵跟我說這件事,
我說:「你真的覺得還好嗎?應該不是吧?」
淵:「我是覺得你很兇啊!但想說你在,還是要給你點面子!」
哈!是怎樣?媽媽很兇,媽媽會沒有面子嗎?
我怎麼覺得是你要給你自己留點面子啊!

番外篇(二)
因為今天實在太冷,外面又下雨,
所以我直接走進淵的教室等他,
但為了不干擾到他和同學的玩樂,
所以我坐在最靠旁邊他的位子上看書。
回家後,淵說有同學問他:
「那是你姐姐嗎?」
淵:「那是我媽啦!」
同學:「你媽媽很年輕,而且是今天來的家長裡面最漂亮的!」
哈哈!我只能說同學你很有眼光啦!

#導師真的很重要
#媽媽要一直捏大腿握拳頭不然會忍不住出來管秩序

DSC_9770.JPG
淵在班上的好朋友~重點是,他們看到我在拍淵就自己過來找鏡頭,還擺好動作,真的很可愛!

DSC_9778.JPG
趣味競賽淵是最後一棒喔!不過他們班的趣味競賽狀況很多,也是很令人搖頭啊!

DSC_9788.JPG
比賽結束,要把班旗拿回教室囉!只是淵的表情看起來好像很生氣,其實只是剛好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