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在下班前清空手邊所有的考卷跟訂正啦!
(雖然明天還會有新的來……)
段考前這一週,
我不是在改考卷,就是在改訂正,
除了在學校改,回家還要繼續改,
改到我的眼睛都花啦!
我什麼時候才會放過自己?
在責任跟自己健康中拉鋸,
真的是兩難啊!

是說,這幾天好像明顯回溫,
雖然我始終覺得頗有涼意,
但傻傻的我還是被太陽騙了!
昨天穿了比較輕薄的雪紡紗出門,
下午就冷到直發抖,
傍晚就開始頭暈、鼻腔不舒服。
回家後趕緊灌熱水、吃藥,
晚上沖個熱水澡後就窩進羽絨被睡覺,
啊!暖暖的,好舒服啊!
好險,今天早上身體沒什麼狀況了,
但我就不敢逞強,
乖乖圍上絲巾、穿上厚外套出門吧!
本來還想戴毛帽的,
可似乎有點誇張,就沒拿了。
下班時走出校門口馬上被一陣風吹到發冷,
於是立刻拉起毛外套的帽子戴上。
嗯!即使路人都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,
但我真的覺得很冷啦!
我的世界,目前還是春寒料峭啊!

DSC_4842.JPG
圍巾跟毛外套是標配,不能輕易離身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