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婆婆前一陣子回日本掃墓,順便帶回一堆舅舅、阿姨及親戚們送的禮物,而且也好一陣子沒看到他的寶貝孫子了,從回來後就不斷電話催促,所以7/26週六我們便帶著兒子回久違的彰化奶奶家啦!一路上兒子很開心,我先唸本故事書,然後讓他小睡一番,醒來後和兒子玩玩「咕嘰」的遊戲,你瞧照片中他樂不可支的模樣,連腳底板都翹起來了,就知道這小子有多幸福了!
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一到彰化,婆婆興奮又急切地就把兒子抱走,可是正在認人的兒子才不領情,立刻哇哇大哭,那哭聲震天撼地,讓婆婆有些尷尬地不知如何是好,我趕緊抱回兒子,安撫了好一陣子才止住他的眼淚。這小子最近認人認得可兇呢!一到人多的場合,不管是一般餐廳或喜宴會場,總是先哭叫個幾分鐘瞭解情況,才會安分地恢復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 熟悉彰化奶奶家後,接下來就是這小子享福的時候啦!不管作什麼動作、什麼表情總被稱讚「好可愛」;即使耍任性也會有永遠微笑的奶奶挺;各種可愛的衣服、有趣的玩具似乎都理所當然,真令人羨慕起現在的小孩啊!老公的堂哥送兒子一組三合一的學步車,剛好是之前我在網路上看許多媽媽推薦的,沒想到就這麼出現在我家,還是日本空運來台的喔!

        這個三合一學步車可以分三種模式:還不會走之前可以訓練孩子站著,上面有很多有趣的音樂方塊,可以吸引注意;等開始學步時可以變成「公雞車」,讓兒子推著走,學習如何走路;等到已經會走路了,又可以變成小汽車,讓兒子用腳推地板使車子前進。算是蠻實用又有趣的玩具,但價格可不便宜,要八千日幣呢!還好老公的堂哥是醫生啊!



       至於婆婆則買了個麵包超人的積木車,看起來雖然小巧,但因為是用木頭做的,也要日幣三千多,真是貴啊!其他還有阿姨、舅舅們送的衣服就不用多介紹了,我跟老公都覺得兒子真的很幸福,有這麼多人疼,生活又不虞匱乏,各式各樣的玩具、書籍、音樂應有盡有,父母又幫他把食衣住行育樂通通打點得服服貼貼,雖然比不上什麼富貴人家,但也是綽綽有餘了。

        這個幸福的小子,希望你能記得你收到的關愛,珍惜你有的一切,讓這樣的福份陪你一直走下去。父母能夠給你的不多,要你自己能夠把這份感動留在心裡才有意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