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多買完房子後,因為兒子未來的就學問題,所以我們把交屋日延到五月多,前屋主人非常好,知道我們是小家庭,所以一下就同意延後交屋日,真是非常好的人啊!

      本來預計暑假才要搬家的,但在看了農民歷後才發現,暑假根本沒有適合搬家的日子,只有六月初有一天是適合我們全家以及新家方位的好日子,所以原本的規劃只好配合搬家日期作變動。再加上本來我們沒有要裝潢的(因為前屋主已經弄得很不錯啦!)但後來我實在不滿意未來的廚房,所以打算把廚房全部拆掉重新規劃,那就需要比較多的施工時間,因此,交屋日就提前到四月底啦!

      其實本來要約5/1星期六早上的,但是因為屋主的父親生病,這陣子他都上台北照顧老人家,她先生又是醫生,工作非常繁忙,假日早上也要看診,所以只好約4/30星期五晚上九點半,又是一個熬夜的日子啊!但這次的流程快很多,約莫一個小時就結束,也不算熬夜啦!

      昨天晚上我第一次看到屋主的先生,發現他真是一個好人呢!臉上總是帶著笑容,說起話來也溫文儒雅,真的是我喜歡的類型啊!(ㄟ,這應該不是重點吧!)總之整個交屋過程一切順利,真的希望我們搬進去後也能像他們一家一樣和樂相處且飛黃騰達啊!(哈!「飛黃騰達」才是實話吧!)

      在拿到新家鑰匙的那一刻,心裡有種踏實感,「這終於是我的家啦!我終於要搬新家囉!」腦袋裡面就開始出現接下來要忙碌的事情,真的是一個不得閒的傢伙啊!而且今天晚上搬家公司已經來估過價,明天新家廚房要丈量,還要把一些東西搬走,光想到就好興奮啊!

      接下來的這個月應該會非常忙碌,希望一切可以很順利,兒子可以很快適應新學校、新房子,我們也可以很快適應新環境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