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餐時,小彧突然說:「媽媽,我覺得壓力好大!」
我以為是他最近外務太多,超過負擔,
所以擔心地問:「怎麼了嗎?發生什麼事了嗎?」
結果小彧竟然說:「因為我很擔心媽媽星期六看醫生的結果!
很煩惱要是媽媽去住院的話,該怎麼辦?」
我一聽,心口一陣溫熱,馬上說:「媽媽的事讓妳壓力很大啊?」
小彧猛點頭說:「對啊!一想到媽媽可能會住院,我的壓力就好大!」
我笑著安慰他說:「媽媽又不一定會住院,你不用擔心!
你只要想著媽媽會很健康、平安就好了!」
雖然這樣的說法並不能真的安慰到他,
但看媽媽說得這麼肯定,小彧好像也就稍微放心,繼續吃飯去了!

其實,媽咪已經偷偷拭去眼角的淚水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