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緊張的時候,來點輕鬆的吧!
 
昨天放學回家路上,
小彧就興奮地跟我分享他的黑筆,
我心想:你的筆不是我買給你的嗎?有什麼好看的?
一看,我立刻翻白眼!
這又是什麼哏啦!
小彧大笑地說:大家都用「無印良品」,我用「無良品」!
我冷笑三聲再送他一個白眼就不打算理他,
但他完全沒被我的白眼打敗,繼續說:
「媽媽,你可以把它上傳啊!我還想做成梗圖呢!」
好吧!看在你這麼積極的面子上,
我就意思意思拍一下吧!哈!
只是沒想到昨天竟遇上停電,
我壓根忘了他的無良品。
今天看著新聞正焦慮時,突然想起這張圖,
那就來跟大家分享他的「作品」吧!
希望可以轉移注意力,不要過度擔心囉!
 
最近的疫情真令人擔心害怕,
希望我們能夠順利挺過這次風暴,
不要再擴大啦!
DSC_4991.JPG
雖然是讓媽媽翻白眼的哏,但不得不說小彧黏貼的技術還不錯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