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計劃出門露營的週末,
因為疫情升溫,週三就決定取消。
今天一早起床後,我就跟施先生說今天要去買菜!
施先生一臉納悶:不是都週日才採買嗎?
我說:不管!我就是想今天去買!
果然採買結束就收到行政院開記者會的消息,
今天的確診人數也太驚人了吧!
趕緊回家看電視直播,
本來中午還打算去吃火鍋世家的,還是算了,
施爸爸去買四海遊龍回家好了!
下午邊改我的考卷訂正,
手機又開始叮叮咚咚地響,
嗯!果然又有新的規定跟安排,
跟當初疫情有變化時一模一樣,
真的辛苦一邊陪考,還要一邊開會的行政夥伴了!
晚餐實在懶得煮,
就派施先生去得來速買麥當勞,
這應該可以盡量減少與其他人的接觸吧?
明天,我就要恢復平日的廚娘身份,
料理一家四口的三餐啦!
煮飯雖然不累,但想到兩個兒子悶在家就有點頭痛。
淵一直很想出門跑跑跳跳,
我也很希望他們可以運動運動,
但現在這個緊張時刻還是在家比較安全,
可是要怎麼發洩他們無窮的精力呢?苦惱啊!
1621087596753..jpg
說真的,我喜歡出門勝於宅在家、躺床上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