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出門時,
我的手機不小心從口袋滑出來,
手機螢幕直接摔在停車場的地板上,
然後我的手機螢幕左下角就裂了……
裂痕不算小,但還勉強可以接受,
但我怎麼看、怎麼用就是覺得不順眼、不舒服!
午餐結束後的打掃時間,
我還在班上處理園遊會的雜事,
孩子們突然一陣尖叫,有人衝進來叫著:老師!
一個女孩兒在走廊摔倒,
手上正準備拿去回收的玻璃瓶應聲摔個粉碎,
然後女孩兒的手就被刺傷了!
我衝出教室時,只看到地板上的斑斑血跡跟玻璃片,
趕緊請其他孩子小心處理碎片、注意安全,
看他們都把玻璃掃起來後再衝進辦公室打電話。
先聯絡健康中心確認孩子狀況,
再聯絡學務處處理玻璃碎片的殘局,
接著請班上孩子協助整理同學書包,
請班長管理班級、維持午休秩序,
最後衝到健康中心看已經被護士阿姨處理完的孩子。
嗯!還是去看個急診比較放心啦!

呼!希望今天跟碎玻璃有關的事件到此為止,
之後也不要再有了,碎碎平安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