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疫情的急遽升溫,
我們家已經好幾週沒有出門外食了!
這週因為小彧段考剛結束,
想著應該出門放鬆吃個大餐的,
但又考慮到緊張的疫情,
所以猶豫了好久,遲遲無法決定啊!
但想想,正常生活還是要過,
我們就出門吃個飯,
吃完便趕緊回家休息、不閒晃,
應該會稍微安全一點吧?
於是,便立刻出門往家附近的大魯閣出發啦!
大魯閣意外的人少,
連新開幕的蔦屋也沒有太多人,
附設的蔦屋茶屋根本不用排隊就有位置,
所以我們就入座用餐啦!

等上菜的時候,
兩犬說想去書店看看書,
所以媽媽我就跟著一起過去晃晃啦!
兩個人認真地翻找有趣、新鮮、吸引人的書,
媽媽我則是認真地拍照,哈!
雖然當不成網美,
但還是要留點紀念的啊!
書店的空間明亮、寬敞、舒適,
書籍種類豐富多樣,
手做小物可愛又吸睛,
的確是個適合久待的好地方啊!
不過,餐點很快就上來了,
施爸爸來電要我們回去吃飯,
所以我們只好跟這些書本說再見囉!

茶屋的餐點要價不菲,
雖然飯、湯都可無限續加,
但我覺得CP值普普囉!
餐點口味都還不錯,
口味不會太重,適合喜歡清淡的我們。
重點是,用餐的人不多,
彼此間的距離可以拉很遠,
讓我們可以比較放心的用餐啊!

吃完飯後,我們又去書店晃了晃,
不過,實在很怕跟太多人接觸,
所以沒多久就直接驅車離開。
等疫情緩解後,
我們再來好好逛逛蔦屋吧!
希望到時候它還在,
不要被疫情打敗,
也希望可惡的病毒趕快被打敗,
不管是特效藥還是疫苗,
總之,就是不要再讓這個臭病毒來干擾我們的生活啦!
DSC_7636.JPG
熱愛閱讀的小彧上國中後少了許多閱讀時間,他一直覺得很遺憾啊!

DSC_7632.JPG
淵的拍照技術跟施爸爸有得比,唉!算了,model本人不美,也怪不了攝影師啦!

DSC_7635.JPG
淵也很認真地找著有哪些好看的書呢!

DSC_7639.JPG
整體的空間非常明亮寬敞,沒有壓迫感,挺舒服的!

DSC_7640.JPG
展示架旁還有座位區可以讓你坐下來好好看書,挺不賴的!

DSC_7649.JPG
重點是現在的人不多,可以保持好社交距離,讓我比較安心一點點啊!

DSC_7652.JPG
準備要回去吃飯的小彧硬被我留下來拍照,哈!

DSC_7657.JPG
淵的壽喜燒烏龍麵,感覺蠻好吃的,淵很喜歡!

DSC_7660.JPG
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位置的燈光這麼強,拍了好幾張,餐點都亮到反白了呢!

img1652515231470.jpg
我點的酪梨南蠻雞還不錯,清爽不油膩,值得再點!小彧的明太子起司漢堡排也好吃,很適合正在發育的青少年,可以配好幾碗白飯,哈!

DSC_7664.JPG
不想請服務生來拍照,反正這區只有我們家一桌,那就來自拍吧!只是施爸爸真的手很抖,拍出來的照片都很糊,只能翻白眼!

DSC_7667.JPG
這是唯一一張比較不糊的照片,唉!我看我還是去買自拍棒比較實際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