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4866.JPG  

我討厭一個人,他非常自我中心又冷漠,最噁心是還會裝無辜;
我討厭一個人,尤其在人人歡聚的聖誕節,那種孤單寂寞會加倍發酵!
我討厭一個人,就算我不理他,他也沒有任何反應,他總是在踐踏我的自信心;
我討厭一個人,不論悲喜,沒人可以分享的痛苦與難受,只能自己往肚裡吞!
我討厭一個人,他永遠不知道我要什麼,連兒子喜歡什麼都不知道;
我討厭一個人,所有事都要自己承擔,沒人可以商量、沒有肩膀讓我依靠!
我討厭一個人,他的腦袋裡只有工作跟他自己,他只做他想做的,卻不做他該做的;
我討厭一個人,總是要裝得很開朗、很堅強,強顏歡笑後的落寞更傷人!
我討厭一個人,他的一言一行、一舉一動都讓我白眼、反胃,我好想離開他;
我討厭一個人,我想找個愛我的人陪我,想找個溫暖的港灣遮風避雨!
我討厭一個人,不論我如何傷心難過,他總可以視若無睹、無動於衷;
我討厭一個人,能有一同分享生活樂趣、生命喜悅的伴侶是多美好的事,可惜我沒有!

我討厭一個人,但,我卻始終一個人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