淵幼稚園今年的母親節活動本來安排在5/6,但因為新竹市動物園將於四月底進行閉園整修,所以幼稚園就順勢將母親節的活動提早到4/15這個週六舉行,偏偏這週我們已經安排好露營活動,看來行程會非常緊湊啦!今天早早就起床,先把出門的家當整理好後就往動物園出發啦!是說,漢聲的運氣真的很好,每年的戶外活動都是豔陽高照,這次也不例外,明明這週一直下雨又濕又冷的,但今天老天爺依舊給了個舒服的好天氣啊!
IMG_3544.JPG
這應該是我們最早到動物園的一次吧?到處都可以看到穿著運動服的小朋友,好可愛呢!

      今年的活動是走益智闖關的方式,所以不用統一集合,早點到就早點去闖關也就可以早點離開,剛好配合我們今天緊湊的行程啦!活動設計分成六關,第一關在可愛之家,只要完成動物拼圖就過關,淵不知是太緊張還是太害羞,竟然猶豫許久才拼好啊!第二關在靈猴家族,旁邊的櫻花開得超美,可惜施先生跟路人的拍照技術都太差,拍不出好看的照片啊!唉!這關是回答關於猴子的問題,也是很快就通過啦!
IMG_3547.JPG
這個馬的拼圖只有四片,其實非常簡單,淵卻呆看了很久,不知道是在思考什麼啊?

IMG_3549.JPG
還好還是很順利的拼出來囉!我想他剛剛應該是在思考這幅圖原本的樣子吧?

IMG_3551.JPG
第一關的獎品是哨子泡泡水,既可以當哨子吹又可以吹泡泡,挺有意思的!

IMG_3555.JPG
靈猴家族前的櫻花只有這邊是盛開的,超美的呢!

IMG_3556.JPG
上面那張是我拍的,這張是施先生拍的,重點的櫻花都不見了,真的很窘!

IMG_3557.JPG
結果叫施先生再拍一張,拍出來的卻是這樣!我說重點是櫻花、櫻花、櫻花啦!

IMG_3559.JPG
然後請路人拍的全家福是這樣......,我覺得我以後還是帶腳架出門好了,唉!

IMG_3565.JPG
要用跳的方式回答猴子的相關問題喔!

IMG_3568.JPG
順利過關拿到表情彩虹筆啦!而且連哥哥都可以一起闖關喔!

IMG_3571.JPG
這個路線是有設計過的,差不多可以繞完動物園一圈喔!

IMG_3570.JPG
邊往下一關前進,同時東張西望看看旁邊的動物呢!

      第三關在爬蟲王國,要找出哪些動物屬於爬蟲類,但淵對「爬蟲類」這三個字沒什麼概念,所以是由哥哥協助才順利過關的啊!第四關在熱帶雨林,這裡也是回答問題,淵選了他喜歡的老虎問題,而且不用哥哥幫忙就可以自己答出來囉!第五關在鳥的天堂,這關最隨便了,只要雙手揮一揮模仿小鳥就過關,真的有點簡略過頭啦!最後一關是在噴水池,戴上動物帽子拍張全家福就可以去領點心啦!
IMG_3572.JPG
第三關要判斷爬蟲類,淵似乎對爬蟲類沒有太多概念,非常猶豫啊!

  
還好有哥哥的協助跟老師的提示,淵才能順利過關啊!

IMG_3575.JPG
這關的禮物是可愛小水槍喔!玩這種水槍不過癮,看來要把去年採購的大水槍拿出來準備啦!

IMG_3582.JPG
熱帶雨林是兩犬以往來動物園最喜歡的地方喔!看得出來他們各自在模仿什麼動物吧?

IMG_3583.JPG
因為這題的圖片上有淵喜歡的老虎,所以淵就挑選這一題啦!

  
沒有被老師的聲音騙了,依舊堅持自己的答案喔!

IMG_3587.JPG
這個禮物我們拿過很多次,但我始終不太清楚它是什麼東西,名牌嗎?

IMG_3591.JPG
好多人都來到鳥的天堂這一區啦!

IMG_3592.JPG
手揮揮就變成一隻小鳥囉!

IMG_3595.JPG
這關實在太簡單,所以禮物也很簡單,就是兩犬手上的氣球啦!

IMG_3596.JPG
其實應該幫孩子拍獨照的,他們頭上的動物帽都好可愛呢!不過排隊拍照的人很多,就不好意思耽誤大家的時間啦!

IMG_3600.JPG
每次活動結束都一定會有的就是餐盒啦!今年還多了一個魔術方塊的禮物呢!

      因為我們準時九點到達動物園,所以九點四十分多就闖關結束啦!往出口走的時候再沿路隨意逛逛、看看動物,十點出頭就離開動物園啦!雖然來匆匆、去匆匆有些可惜,但我們下週還會再來好好跟動物園道別,今天就先去大潤發買菜、準備下午的露營吧!
IMG_3577.JPG
一看到孔雀開屏,兩個人立刻衝過去欣賞呢!

IMG_3579.JPG
趁牠轉身過來的時候,趕緊捕捉牠美麗的身影啊!

IMG_3589.JPG
天氣真的愈來愈熱,連老虎都想下水去泡泡,涼快一下啊!

IMG_3590.JPG
有發現紅毛猩猩在哪裡嗎?

IMG_3605.JPG
這是今天拿回家的小獎品,點心就當成明天露營的早餐吧!哈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