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週末,孩子們就要上戰場了,說真的,他們焦慮,我也非常緊張啊!昨天,學校發下市府要給孩子們的口罩跟酒精濕紙巾,我本來是請他們今天自己帶乾淨的信封袋或夾鏈袋來裝,但放學時看他們在五四三的模樣,實在很擔心今天有人沒帶或亂塞,索幸就把口罩帶回家分裝啦!昨天弄完晚餐、把衣服丟進洗衣機後就騎著我的鐵馬到大潤發買夾鏈袋,但又覺得袋子裡只放口罩跟濕紙巾有些單薄,腦袋靈光一閃:那就買包「乳加巧克力」吧!昨晚先把口罩跟巧克力分裝好,今早到校後再放入濕紙巾就完成啦!
DSC_1229.JPG
市府發給學校的口罩只有兩種顏色:藍色跟紅色,學校基本上就是一個班統一一種顏色,但我想讓孩子兩種顏色都拿到,所以就去拜託昆哥跟我交換啦!

DSC_1232.JPG
除了口罩,市府也提供學生一人一包酒精濕紙巾,可以用來擦桌子跟文具,很貼心喔!

DSC_1239.JPG
重點是,濕紙巾上還貼心地加上「登科及第」的標語,希望孩子真的都可以如願及第囉!

DSC_1236.JPG
昨天拿到後,我本來是想請孩子自己帶夾鏈袋或信封來裝的,但想想口罩屬於衛生用品,還是我先帶回家分裝比較衛生、安全啦!

DSC_1256.JPG
昨天分裝口罩時,我還特地戴上拋棄式手套,同時讓兩片口罩的內部相對,就是希望孩子們能拿到乾淨的口罩,是不是很貼心啊?

      今天下午跟輔導老師借了二十五分鐘(真的很愛念),除了發班訊提醒會考注意事項跟班務通知外,也把我昨晚「家庭代工」做好的「會考防疫包」發給孩子啦!每個人有一紅一藍兩個口罩,象徵鴻(紅)運當頭、青雲直上!至於兩顆乳加巧克力則是利用乳加的諧音5+,兩個5+就一定是10+啦!希望孩子戴上口罩後一樣可以發揮實力,穩穩將分數放入口袋,讓其他學校的考生望風披靡喔!這裡要感謝昆哥願意跟我換一半的紅色口罩,讓我們班孩子可以同時獲取兩種福氣啦!
DSC_1269.JPG
今天早上到校後,再把濕紙巾跟兩個乳加巧克力放進大袋子裡,希望孩子們鴻運當頭、青雲直上,每個人都有5+加5+,總共10+啦!

DSC_1277.JPG
昆哥看到我在分裝,笑說我在做家庭代工。其實要不是因為有些孩子真的讓我願意為他們多些付出,誰想這樣辛苦自己啊?

DSC_1284.JPG
會考防疫包完成囉!我能做的有限,剩下就只能靠孩子自己好好努力啦!

DSC_1300.JPG
拿著我們的會考防疫包來張全班合照吧!

DSC_1305.JPG
臉上都戴著口罩,實在不好看,那就先拿下來一會兒,拍完照就繼續戴回去啦!

DSC_1293.JPG
發完會考防疫包,重要的還是班訊,要來做最基本卻也非常重要的生活提醒囉!

      現在只希望這個週末有好天氣,拜託颱風不要來攪局,讓孩子們可以平安順利地完成考試,老天爺,求求您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