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疫情的關係,現在學校都不讓畢業生進入校園找老師,
避免任何可能的意外風險,
所以已經有很多孩子到校門口後才碰了釘子,
只好默默摸著鼻子回家去!
915的孩子因為經歷過疫情,知道學校的規定,
所以畢業後就直接跟我約假日的時間一起吃飯,
省掉被警衛擋在校門外的窘境啊!
第一次他們約我吃飯是教師節,
但因為爸爸剛辭世,我的身心都還在忙碌、疲憊的狀態,
只好跟孩子們說抱歉!
這次他們又早早問我方便的時間,
剛好元旦連假沒有出遠門的安排,
那就一定要來赴約才行啊!
不過早上我有運動課程,
等下課回家更換衣服再趕到巨城已經11:40左右,
讓孩子們等我,真是不好意思啊!
沒想到,今天來的孩子還不少,總共來了二十個學生呢!
席間大家開心地聊著高中生活的點滴,
有人脫單、有人長高、有人愈發精實,當然也有人變胖啦!
不過,不變的是那開朗的笑聲跟胡言亂語,
依舊讓我笑到肚子痛!
上了高中後,幼稚個性完全沒變,
這也是一種「青春永駐」嗎?哈!
是說,下次可以不要約吃到飽的餐廳嗎?
老師年紀大了,吃這麼飽很容易頭暈啊!哈!
IMG_6282.JPG
涮乃葉有用餐時間限制,所以吃飽後,孩子們就聚在餐廳外面閒聊,應該整層樓都聽得到我們鬼吼鬼叫的聲音吧?哈!

IMG_6284.JPG
一樣吵鬧、一樣幼稚卻也一樣可愛的孩子們,期待下次看到更多今天沒出現的你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