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八點半多騎腳踏車出門回診,
看診結束再到銀行辦事,
回家已經十點半多,
趕緊拆卸抽油煙機的濾網進行第一階段浸泡,
再刷洗抽油煙機的表面油汙,
一個不留神,時間竟然就已經十二點,
趕緊準備午餐給兩犬填飽肚子啦!
(淵從十點半我到家後就一直喊餓,超誇張!)
吃完午餐,兩犬看書、媽媽備課,
兩點多再帶小彧搭公車回診。
看診結束回到家快要四點,
媽媽立刻再騎腳踏車出門買東西。
四點二十回家後,繼續窩進廚房,
把清理抽油煙機做個最後的收尾,
沒想到,結束時已經快要六點了!
呼!抽油煙機果然是年終大掃除的魔王啊!
今天把最困難的解決掉,明後天就輕鬆多啦!
打掃結束後立刻準備晚餐,
本來預計今晚要上六點的課,也只能說遺憾了!
說好的寒假呢?
媽媽哪有寒假啊!

是說,今晚我在廚房忙進忙出、整理廚房時,
小彧一直進來問我要不要幫忙?
他覺得我很累、很怕我撐不住。
啊~媽媽是真的很累沒錯,
但看到你的長大、聽到你的關心,
那些疲累就瞬間煙消雲散啦!
反倒是平常走貼心路線的淵今天很不貼心,
哥哥很擔心我,他卻專注在他的波西傑克森裡,
完全沒有任何反應,
讓媽媽很傷心啊!

DSC_4309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