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第一天,讓我爆怒的不是學生,而是兒子!
淵拖拖拉拉的個性真的讓人抓狂,
明明功課一項都還沒寫,
還是可以悠悠哉哉吃飯吃一個半小時,
邊吃飯邊看我改作文、講電話、弄腳架,
再轉頭看哥哥完成電腦報告,
完全沒有想到已經開學、已經很晚,他必須睡覺了,
一定要我吼叫、大罵、甚至祭出家法,
他才淚眼婆娑地說:「我不是故意的!」
拖拉個性有什麼故意不故意?
就是恍神、不專心,在發呆啊!
結果國小生拖得比國中生還晚洗澡、睡覺,
哥哥弄完數學、英文、國文、電腦等等六項作業,
還準備完明天的黃卷考試、背完英文班的單字,
已經可以舒服地躺上床睡覺時,
淵卻還在寫作業!
天啊!為什麼開學第一天就這麼讓人爆炸?
我真的好想大叫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