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停課不停學第一天】
一早就帶著兩犬出門上班,
我在辦公室忙碌,他們在教室寫作業。
先處理完我自己的國文課,
接著處理行政事務,
再趕去上遠距教學的研習。
回辦公室後立即進行測試,
就在我忙著四處奔波時,一個不注意,
我竟然仆~街~了~!
雙腳膝蓋直接親吻地板外,
右手手掌跟右臉臉頰也跟地板有了親密接觸,
聽旁邊的同事說,那聲響實在嚇人,
果然我的雙膝關節跟手掌骨都瘀血黑青了!
趕緊拿出紫草膏又推又揉的,
但該忙的事一刻也不能停,
唉!看來我有光明正大的理由可以請假在家上課了,
哈!只能苦中作樂啦!
下午還要繼續處理作業跟新的通知,
呼!我還是喜歡實體課程啦!
跟學生面對面上課真的有趣很多呢!
DSC_5004.JPG
雖然學校還沒宣佈作業,但我想可以先完成的就先處理,便讓兩犬先寫我派的作業啦!

DSC_5011.JPG
雙膝除了瘀青外,其實也有破皮,推揉時真的好痛啊!不過還好我沒有骨質疏鬆,所以骨頭沒有大礙,真是萬幸!

DSC_5013.JPG
手的瘀青在右手比較尷尬,畢竟這是我的慣用手,打字、寫字、做事、煮飯都會用力,這就有些困擾了!
至於我的右顴骨也有瘀青,但推揉時實在太痛,所以我打算直接忽略它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