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最後一天,
維持著不出門的最高原則,
繼續待在家耍廢。
早餐吃媽媽牌蘿蔔糕、收衣服、弄工作;
午餐吃丸龜製麵、金鑽鳳梨、玩桌遊;
下午看記者會、吃二代米苔目;
晚餐吃干貝海鮮粽、看「明日邊界」;
看完「嵐的運動會」,
小彧去聽英文,淵說想運動一下,
所以就讓他玩之前的那個APP啦!
這傢伙真的精力旺盛,
瘋狂跳躍也不喊累,直喊著要再玩,
要不是我的手機快沒電,
他應該可以一直跳到九點吧?

明天開始又要恢復看著電腦的上班上課日,
感覺有點提不起勁啊!
這週末不是在吃吃喝喝,
就是躺在沙發上看電視、玩遊戲,
我覺得應該學習淵的運動精神一起跳跳才是,
不然,很擔心暑假結束回學校後,
大家都認不出我來啦!哈!
  
今天早上再仔細研究,發現這兩隻小鳥真的比之前的鳥兒小很多,而且已經過了十多天,搞不好真的是長大的鳥寶寶呢!

  
淵的彈跳力跟體力真的都不錯,可是這遊戲還是讓他喘個不停,我都覺得他快要不能呼吸了呢!

  
運動結束,淵立刻衝去洗澡。洗完後,他跑來跟我說他的腳很痠,好像踩到檸檬一樣!媽媽一聽,立刻賞他一個白眼,怎麼可以這麼無聊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