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聖誕節感覺有些冷清,
雖然還是一樣有教室佈置、有聖誕樹,
但總感覺還是少了些什麼啊!
所以昨天利用班會課帶學生子吹聖誕氣球,
過程中笑鬧不斷,22的孩子真是可愛。
今天的聯絡簿上,一堆人感謝我的禮物,
他們也覺得氣球很可愛,
也更有過節的氣氛了呢!
DSC_6764.JPG
孩子們的笑容很燦爛也很可愛,我很幸運擁有這群寶貝呢!

平安夜的今天剛好有家政課,
孩子送上他們熱騰騰現作的焦糖布丁,
成品外觀看起來就很有一回事,
等我真正品嚐後更是大為驚嘆:
也太美味了吧!不輸外面賣的喔!
重點是,孩子們隨布丁送上的卡片更是暖心,
喔!怎麼可能不愛這群孩子呢?
DSC_6779.JPG
孩子們的成品賣相很好,口味極佳,手藝很不錯呢!

下班回家後,
雖然兩犬各有英文課,無法一起用餐,
但媽媽還是準備了他們喜歡的聖誕大餐喔!
淵一回家就立刻拿出他的聖誕襪,
興奮地說著:媽媽你猜聖誕老公公會不會送我兩份禮物?
我:蛤?為什麼要送你兩份禮物?
淵:因為我很~乖~啊!
我:噗!但我覺得你沒有很乖,可能一份都沒有喔!
母子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語的閒聊著,
啊!真是美好的一個夜晚呀!
(當然,最美好的是明天放假啦!)

溫馨的十二月有著滿滿的幸福與感動,
願身邊的每個人都能一起平安、喜樂,
聖誕快樂喔!
DSC_6790.JPG
今日晚餐:蒜炒青江菜、滷雞腿、蝦仁炒甜椒跟鮭魚豆腐味噌湯。飯後水果:柿子跟小番茄。我說這是很普通的聖誕大餐,淵說應該加個干貝,那就可以成為真正的大餐啦!哈!真的是很愛吃的傢伙啊!

DSC_6798.JPG
哥哥上課去,只有淵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晚餐,真是幸福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