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莫名開始胃痛!

放學時跟班上孩子聊到我的胃好痛,
他們立刻說要吃蘇打餅乾。
我愣了一下,
學生開心地說:理化課本上寫的哦!
我沒多說什麼就繼續處理班務。
說完離校時間後,我留下繼續看孩子練習舞蹈,
沒多久,兩個女孩衝進來,
還交給我兩包蘇打餅乾!
原來一放學,她們就衝到對面的小7幫我買蘇打餅乾,
希望我的胃可以舒服一些!
而且他們知道我最近一直覺得自己胖,
所以特別買了兩種口味,
左邊的沒味道,但不會胖;
右邊的比較好吃,但會胖。
讓我自己選!
吃不完的還可以當點心,
放在辦公室,想吃就吃。
齁!是有沒有這麼sweet啦!
感覺胃痛都不痛了,
女孩兒真是太窩心啦!
DSC_7226.JPG
謝謝女孩兒的貼心,真的好感動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