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因為過年得早,
學校體貼老師們想返鄉的心情,
結業式後沒有安排任何活動,
讓大家可以早早準備過年。
但期末怎麼可以沒有尾牙呢?
學校貼心地選擇在開學前,
早上研習備課,中午春酒聚餐,
算是犒賞大家這一學期的辛苦囉!
今年的家長會非常豪邁,
禮物、紅包、加碼現金……
應該是我來新竹後,最澎湃的一次了吧!
對抽獎一直走隨緣路線的我,
很認真地吃著午餐,
想說應該沒那麼快就抽到我,
因此對於會長說要加碼3000元,
也只是起鬨地一起笑鬧著。
沒想到,竟然在下一秒就聽到自己的名字!
原本的紅包是2000,再加上加碼的3000,
我竟然抽到5000元的現金紅包!
天啊!也太幸運了吧!
雖然跟電視無緣,
但能中這麼大的獎也非常開心呢!
 
#走老運
#九導的中獎率很高
#算是一種沒有寒假的補償嗎哈
DSC_0277.JPG
實在太開心,立刻請仙姑幫我拍一張再傳給施先生看,YA!我中獎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