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得像夏天的今天,
回彰化掃墓後就決定來吃大漁消暑啦!
吃過這麼多壽司店,
還是覺得大漁的品質最好、最美味,
真的是值得為了它跑一趟台中的心頭好啊!
今天的加拿大生蠔讓我差點感動落淚,
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生蠔啦!
海膽軟絲細麵壽司也爆炸無敵好吃,
淵竟然願意自費加點,
連哥哥那份都幫忙出錢,
可見美食的吸引力有多大啊!
不過,這位出手闊綽的施董,
誇下海口沒多久後就開始跟他老爸討價還價,
一下說打個折扣,一下又說要去掉尾數,
完全沒有「董仔」的豪氣,
被我笑是「打腫臉充胖子」。
結果淵一聽到我這樣說,立刻說他要全額支付,
但豪氣還是只有三分鐘,
沒多久又開始盧施爸爸,
我只好改口笑他是「打腫臉充施董」,哈!
等你以後長大賺錢真的當施董後,
記得要常常請我們來吃大漁喔!

DSC_0416.JPG
超美味的生蠔,好想吃十幾個啊!哈!

DSC_0430.JPG
小彧一直說淵是盤子,哈!其實淵只是比較願意及時行樂去享受生活啦!

DSC_0434.JPG
施爸爸的自拍技術真的爆炸爛,明明手很長,竟然可以拍不到兒子,還要我提醒才發現兒子沒入鏡,真的讓人昏倒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