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的!我們又出門露營啦!感覺好像才剛露營完,但因為實在太愛大自然,所以就又往野外跑啦!這次來到苗栗後龍的「藍天綠地露營區」,是兩年前的228連假本來要拜訪,也是我們家原本預計要開帳的營區,結果因為小彧流感再加上當時的天候不佳,所以就取消啦!這次算是彌補了當時的一個遺憾吧?3/10一早,施爸爸先回台中掃墓,十一點快半才回到新竹,我在家盯兩犬寫作業再完成例行採買後,約莫兩點半把家當搬上車就出發啦!是說,施先生白目跟自私的本質真的根深柢固,你以為他改善了、進步了,但那都是屁,聲音一下子,臭味卻陰魂不散(細節就不多說了)!
Screenshot_20180310-111043.png
露營窩真的是很便利的好幫手,只要輸入座標就可以輕鬆找到營地呢!

IMG_7670.JPG
這次的後車廂感覺還有空間,看來真的可以考慮去買迪卡儂的炊事帳啦!

      「藍天綠地露營區」離新竹不遠,只要二高一路順暢,大概半小時的車程,所以我們三點多就到達目的地囉!它是海拔只有100又交通便利的營地,再加上這兩天的天氣實在不錯,所以今天還有人來這裡團露呢!一到營地就聽到麥克風放送著音樂聲,還有小小兵的人偶串場、類似隔宿的遊戲進行著,好不熱鬧啊!不過這天的風超大,我們花了些時間才搭好帳,怡芳家本來搭的哈比天幕後來也收起來,看來風大的日子不適合搭天幕啊!趁著施爸爸整理帳篷內裝,我帶著兩犬去繞繞營地,一看到溜滑梯跟魚池,兩個人就興奮地鬼吼鬼叫,超好笑!溜滑梯旁邊還有個戲水池,不過冬天沒開放就是了。簡單逛逛後(難得我沒有全部走完整個營區),我們回到自己的C區搭炊事帳,大人們認真地整理東西,孩子們就繼續奔跑、嬉鬧、探險去囉!
IMG_7674.JPG
C區的停車場在營地旁邊,我們發現有個推車可以使用,所以就用來搬貨啦!沒想到它竟成為這兩天孩子們玩樂的主角啊!

IMG_7680.JPG
昨天營地的風超大,不下營釘,帳棚是會被吹走的喔!搭外帳的過程中也需要多些人幫忙扶著內帳才行喔!

IMG_7676.JPG
淵的眼睛很尖,竟然發現這位朋友就停在我家帳棚邊呢!

IMG_7682.JPG
從外帳表面的那個弧度就可以看出當時風多大,帳都被吹澎了呢!

IMG_7714.JPG
趁著沒風趕緊來幫我們家拍一張吧!背景的藍天綠地跟營地名稱非常呼應啊!

IMG_7684.JPG
C區非常適合包區,活動空間算很足夠囉!

IMG_7686.JPG
營地裡還有提供兩個大冰箱讓露客冰東西,而且就在衛浴旁邊,算很方便囉!

IMG_7687.JPG
這個衛浴數量感覺頗多,但因為要供應非常多地方使用,如果尖峰時間的話會有點不足喔!

IMG_7696.JPG
大草地旁邊就是遊戲區跟沙坑,不過這種玩具在外面就有,所以兩犬只玩了一下下就離開囉!

IMG_7698.JPG
這裡夏天就會變成戲水池,但現在就沒有東西囉!兩犬說他們要準備跳水,也是很愛演啊!

IMG_7697.JPG
遊戲區的對面就是魚池,感覺可以爸媽一邊釣魚,一邊看孩子們在旁邊玩樂啊!

IMG_7701.JPG
回到營地後,兩犬又開始拳腳相向,不,是腳來手去地玩起來啦!

IMG_7703.JPG
怡芳家本來要搭的哈比天幕,但搭了快一個小時都無法順利完成(因為風實在誇張大),所以後來就收起來啦!

IMG_7705.JPG
恩雖然換了新髮型讓她媽媽不太滿意,但我覺得還是爆炸可愛啊!

IMG_7709.JPG
奇怪,其他三人都很開心,怎麼淵卻鬱鬱寡歡呢?等我一拍完照,他就往我們帳棚後面直衝過去,是怎麼啦?

IMG_7710.JPG
原來是因為阿嘉一開始說不讓他進去小帳棚玩,玻璃心的他就傷心地躲起來偷哭啦!於是媽媽就帶著他去探險,安慰受傷的心靈囉!

IMG_7712.JPG
C區後面的斜坡往上走就可以來到這片草地,再往上就是衛浴囉!

IMG_7715.JPG
散散心後,瑄瑄姊姊熱情地邀請淵進去,四個人就開心地一起玩樂啦!

IMG_7717.JPG
另一邊的孩子則是玩起吹泡泡,這種天氣吹泡泡一定很夢幻啊!

IMG_7718.JPG
這個水泥斜坡是孩子們這兩天也很喜歡挑戰的一區(後面那個鐵皮屋就是衛浴空間),但淵的牛仔褲就是在這裡一直磨而磨破的,所以星期日我就不讓兩犬上去這裡玩啦!

IMG_7722.JPG
下面的邊坡也是男孩們探險的地方呢!

IMG_7725.JPG
我好喜歡這樣手足情深的畫面,後面那對手足意外也成為另一個焦點啊!

      不過,大概是玩膩了追逐的遊戲,兩犬吵著要去釣魚,所以我們就往魚池出發啦!距離上次釣魚已經有快一年的時間(上次是去年四月到棕櫚灣露營時釣的),都快要忘記怎麼使用釣竿了呢!好不容易弄好餌料,兩犬興沖沖地等待魚兒上勾,沒想到小彧的釣竿竟然很快就有動靜,但他這個毛躁又莽撞的傢伙立刻就把釣竿往上甩,魚是釣上來了,釣線卻被他甩斷了,連魚都被摔飛到地板上,實在有夠誇張啊!好險後來有找到斷線的魚勾(在宥澄的褲腳上),小彧才能繼續享受釣魚樂啊!不過,不知道是因為我們的釣竿比較短,放不到魚較多的深水區域,還是兩犬穩定度不夠一直拉釣竿,騙不到魚,總之,之後就一直沒有魚兒上勾,但旁邊的宥澄、書廷跟阿嘉卻一直傳來釣到魚兒的好消息,讓小彧非常沮喪啊!後來換個位置,由媽媽出馬,果然立刻有魚兒上勾,但卻是一條跟我小指差不多長的迷你魚,還不是吃有餌的那個魚勾釣上來的,實在有趣!因為天色漸暗,晚上風起還是頗有寒意的,所以釣到快六點就準備回去煮晚餐,沒想到離開前的最後一釣竟又讓媽媽我釣起一條頗有份量的魚兒,真是太幸運啦!只是這兩條魚的比例也落差太大,太有趣啦!
IMG_7727.JPG
知道可以去釣魚後,兩犬開心地手舞足蹈呢!

IMG_7729.JPG
施爸爸趕緊幫淵把釣竿整理好,希望可以豐收囉!

IMG_7731.JPG
不過我們的釣竿、釣線感覺有點短,不知道可不可以順利釣到啊?

IMG_7735.JPG
為了安全,魚池旁都設有一定高度的圍欄,而湖面又比較低,所以兩犬必須把握著釣竿的手往外放很低,我超怕他們一個不小心就把釣竿掉進水池裡呢!

IMG_7738.JPG
那時風還沒起,溫度舒適宜人,兩犬穿著薄長袖還嫌熱呢!

IMG_7741.JPG
魚餌被吃掉後,只好請爸爸再幫忙把魚餌掛上去囉!

IMG_7743.JPG
其實施爸爸也很想試試身手,而且他的手比較長,可以丟到比較遠的地方啊!

IMG_7748.JPG
本來只有我們家的,沒多久大家都過來一起加入釣魚樂啦!

IMG_7749.JPG
突然小彧驚呼一聲,然後魚兒就被甩到地面啦!

IMG_7753.JPG
可憐的魚兒,全身泥沙外,我想他應該有腦震盪吧?

IMG_7754.JPG
怡芳老公也好厲害,輕輕鬆鬆就釣起魚兒啦!

IMG_7760.JPG
宥澄有得他老爸真傳,沒多久也釣到啦!

IMG_7764.JPG
廷廷也很厲害,一下就釣到魚兒呢!不過他一看到魚兒流血就哭喊著要趕緊把魚放回去,我想他一定是心很柔軟的孩子啊!

IMG_7768.JPG
除了一開始小彧的那隻魚兒外,接下來這段時間都是另一邊有收穫,讓他一直耿耿於懷想要換位置啊!

IMG_7771.JPG
結果阿嘉也釣到了,這更加強小彧要換位置的念頭啦!

IMG_7773.JPG
好吧!如願換位子後,我們來看看會不會順利釣到囉?

IMG_7776.JPG
沒想到是媽媽的釣竿有動靜,但卻是一隻迷你小魚啊!

IMG_7777.JPG
咦!人家換邊後,宥澄還是釣到啦!看來技術與釣竿長度才是關鍵啊!

IMG_7781.JPG
離開前的最後一釣,竟讓媽媽釣起比較像樣的魚兒,哈!看來我比較適合釣魚喔!

      出門前在討論晚餐時,想到冷氣團來襲,日夜溫差大,雖然白天有太陽時很溫暖,但夜晚的溫度應該還是頗低,所以大家一致決定吃可以暖暖身的火鍋啦!這次開兩鍋,一鍋是蒙古湯頭,一鍋是蛤蜊高湯塊,除了湯底不一樣外,其他的菜色都一樣,這樣比較方便簡單啦!吃飽後,當然就是各自的玩樂時間再加上無止盡的點心跟零食啊!孩子們一下在草地上玩著他們自己的遊戲,一下又爬到後面的水泥邊坡衝上滑下的,淵甚至還把褲子給磨破弄出一個大洞呢!想當然爾那件牛仔褲就留在營區的垃圾筒與我們道別了!其實小彧一直想找人陪他玩桌遊,可惜其他人只想衝鋒陷陣,他就只能跟著大家衝衝衝啦!至於大人呢?媽媽們開心地暢聊,連本來在拍星空的我都忍不住放下腳架回到炊事帳加入話題,實在太好聊也太開心啦!而爸爸們追劇的追到欲罷不能,加班工作、講電話的繼續努力賣命去,滑手機的也滑得很盡興(這營地收訊非常好呢!哈),也算是各得其所啦!
IMG_7782.JPG
這次的水果主要是由怡倫準備的,感謝他小指骨折還要幫大家洗切水果,辛苦啦!

IMG_7787.JPG
這兩位爸爸認真地找尋電燈的開關,老闆娘到底是按哪裡的啊?

IMG_7793.JPG
大部份蔬菜珮英已經在家裡洗切完成,我再切小塊後就可以下鍋啦!

IMG_7800.JPG
媽媽們料理晚餐時,孩子們又去這個斜坡探險玩樂去啦!

IMG_7803.JPG
我在這邊煮,木耳就麻煩珮英幫忙處理囉!

IMG_7806.JPG
邊煮邊聊是我最喜歡的晚餐時光啦!不管是什麼料理都很好玩呢!

IMG_7821.JPG
一到晚餐時間,小彧那張嘴就非常忙碌,吃飯不怎麼厲害,說話倒是很在行啊!

IMG_7830.JPG
鬼靈精怪的阿嘉,這眼睛也睜太大了吧?哈!

IMG_7834.JPG
飯後還有怡芳煮的湯圓,不過我怕晚上胃痛,所以就沒有吃了,可惜啊!

IMG_7835.JPG
昨晚的星空其實也很漂亮,感覺有拍出一圈圈的軌道呢!

IMG_7837.JPG
不同時間、模式拍出的感覺真的差好多喔!

IMG_7842.JPG
再換另一個角度、另一種方法來拍拍看吧!

IMG_7846.JPG
但旁邊聊天的內容與聲音實在太吸引人,所以我就放棄拍星空、選擇坐下來加入聊天團啦!哈!

IMG_7848.JPG
就是這樣開心的笑容讓我們一直露下去啊!昨晚真的聊得好開心喔!

IMG_7853.JPG
今早聽到綺霞說的鬼故事,再看到這張照片,我覺得那真的只是角度跟陰影照成的,因為晚上拍攝本來就會有些模糊,所以畫面中的瑄就浮起來啦!

      不過大概是因為太晚開始煮飯、吃飯,等我們意識到時間晚了該洗澡時已經接近晚上十點,孩子耍賴再多玩一下(畢竟終於有人願意跟小彧玩桌遊了,就讓他再玩一下下囉),媽媽也順勢再多聊一下,就這樣一拖再拖,等全家洗好澡進帳篷都已經十一點快半了,呼!這次真的拖太晚啦!不過,這營地的衛浴真的讓我讚賞,女生的浴室都有乾濕分離的設計,空間超大外地板還有乾的止滑墊,完全不怕衣服被水噴濕或洗好穿衣服時褲子髒掉,超級貼心!水溫跟水量也很穩定,不會忽冷忽熱、忽大忽小,所以即使昨晚很冷,但我還是洗了個非常舒服的熱水澡哦!但聽施爸爸說男生那邊好像不是這樣的設計,不知道為何有差別啊?
IMG_7857.JPG
終於有人願意跟小彧玩桌遊,而且還是玩廷廷帶來他沒玩過的,小彧超認真在學呢!

IMG_7861.JPG
但玩到後來只剩他們三人,廷廷他們又去爬斜坡啦!

IMG_7863.JPG
叡後來也加入一起觀戰,只是沒多久也跑走啦!

IMG_7868.JPG
第一次在露營地遇見乾濕分離的浴室,這一定要記錄一下的啊!  

      今天全家睡到八點多才起床,但昨晚超級冷,比上次去起初還冷,明明這裡是海拔才一百的平地,不是嗎?而且一早發現外面的露水超重,帳篷、車子跟草地都濕透了呢!還好太陽公公很熱情,沒多久就讓我們熱到一件一件脫,帳篷也全乾得澈底囉!但昨晚讓我很讚賞的衛浴卻出現異味,原來是廁所堵塞,老闆卻沒有及時處理,有點破壞了好印象啊!今天早餐吃綺霞給的蔥抓餅夾起司蛋配豆漿,份量十足,但因為媽媽比較晚才開始準備,所以等大家都吃飽時兩犬才開始用餐啊!早餐吃完,孩子們繼續玩鬧去,利用老闆提供的載行李推車玩起考駕照,再利用元亨搭好的天幕玩搭車遊戲,當然還有許多我不知道的遊戲,反正只要沒有人哭應該就是好事啦!其實這時的媽媽們正在炊事帳下忙碌著,忙著炸年糕的前置作業,但不是才剛吃完早餐嗎?是的!這次露營走的是增加熱量模式,所以一直吃一直吃就對啦!已經多年沒吃炸年糕的我,看到這道料理就會想起老爸,小時候每年過年老爸都會炸給我們吃,但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油炸的甜食,總是能閃就閃啊!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老爸已經不再炸年糕給我們,而我也就沒再嚐過這滋味。今天一嚐,心中感觸萬千,啊!年紀愈大,吃東西愈是吃回憶跟感情呀!
IMG_7869.JPG
媽媽起床刷牙洗臉回來後就看見兩犬把推車往邊坡推,這又是在做什麼啊?

IMG_7870.JPG
後來不玩推車,改找起蚱蜢,你確定找得到嗎?

IMG_7872.JPG
元亨正在搭的天幕超級大,而且遮陽的效果非常好,夏天露營帶它出門一定很舒服!

IMG_7874.JPG
包區的好處就是可以善用空間,我們每次都會集中營帳跟規劃炊事區,這樣孩子們就可以有足夠又安全的奔跑空間啦!

IMG_7876.JPG
沒想到宥澄竟真的抓到兩隻蚱蜢,還讓他們互鬥呢!

IMG_7882.JPG
但我說真的,那兩隻蚱蜢好可憐,希望牠們回家後還可以活得好好的啊!

IMG_7885.JPG
媽媽終於願意來準備早餐啦!

IMG_7890.JPG
怡倫的薄餅看起來也很不錯,下次可以考慮看看喔!

IMG_7892.JPG
我則是先把蔥抓餅煎好後,再煎蛋、放起司片。

IMG_7891.JPG
捲起來後就像是比較厚的蛋餅,但我還是喜歡單純吃蔥抓餅,灑點胡椒粉就很夠味啦!

IMG_7893.JPG
除了自己家準備的豆漿,還有怡芳給的酸梅湯,小彧超開心啊!

IMG_7895.JPG
吃飽後,又立刻玩起推車,但這次上面竟然還放了椅子?這又是在玩什麼啊?

IMG_7899.JPG
這天幕又大又遮陽,孩子們躲在下面好舒適呢!

IMG_7903.JPG
廷廷爸為了愛吃的炸年糕也下海幫忙攪拌麵糊啦!

IMG_7904.JPG
大家應該看得出來哪些人是專門來拍照的齁?哈哈!

IMG_7913.JPG
珮英負責切生年糕,我沾麵糊,怡倫油炸,各司其職喔!

IMG_7906.JPG
連炸年糕都要來點文青風,但我怎麼覺得這表情有點兇狠啊!

IMG_7914.JPG
左邊是炸年糕,右邊則是用剩下麵糊炸的麵餅,看起來超像薯餅的吧!

IMG_7908.JPG
早上的天氣實在太好,除了在外面奔跑,在小帳棚裡玩桌遊也是不錯的選擇呢!

  
我今天第一次看見兩犬玩這個玩具,一開始還以為是別人家的,後來才知道是淵的羊奶禮物,怎麼我都不知道有這東西啊?

IMG_7919.JPG
淵的動作跟表情都很讚,可惜還是沒接到啊!

IMG_7923.JPG
天氣一熱,蚊子大軍就出動,恩一下就被叮啦!但完全不損她的可愛喔!

IMG_7926.JPG
這是今年最潮穿著:帽T加襪子夾腳拖,雅之實在太可愛啦!

      雖然這次走放空路線,但怡倫還是有準備遊戲跟獎品的哦!但抽卡完成任務好像不太能有運動量,所以就改成玩躲避飛盤,只要能在時限內不被打出局就可以玩戳戳樂,獎品非常豐盛,孩子們都很期待呢!第一局的躲避飛盤很快就結束,戳戳樂想當然爾是一團混亂,但大家開心就好囉!第二局改玩變裝版123木頭人,看孩子們很投入地演機器人、跳舞真的很好笑,他們每個人都是演技高超的實力派演員啊!第三輪再來一次躲避飛盤,宥澄是這場比賽的大英雄,他可是接到兩次飛盤救了大家呢!結果抽到最後,小彧始終沒能抽到他想要的桌遊,而淵三次都是抽到糖果(只有一顆跟一包的差別),看來他跟我一樣都沒有偏財運啊!
IMG_7932.JPG
其實怡倫設計的遊戲也很不錯,但運動量沒那麼大外,重點是比較沒有大家一起參與的感覺,所以還是玩團體遊戲:躲避飛盤吧!

IMG_7931.JPG
但這個利用水餃盒做的戳戳樂真的超厲害,不愧是手做達人啊!

IMG_7930.JPG
翻過來可以看到更詳盡的內部設計,超厲害的啦!

  
在開始玩躲避飛盤前先來個暖身的表演遊戲吧(其實是要等爸爸媽媽到齊啦)!

  
孩子們都很會演,感覺真的有一陣大風把他們吹倒了呢!

  
但把三個動作加在一起後,怎麼感覺就沒有演得很投入呢?

IMG_7944.JPG
這張廷廷的動作也太可愛,我直覺想到孫悟空呢!

  
玩躲避飛盤最困擾的常常是孩子們喜歡把飛盤丟得又高又遠,增加爸媽撿拾的困難度啊!哈!

IMG_7947.JPG
但他們倒是很積極去幫忙撿飛盤,我想這才是牠們主要的目的吧?

IMG_7953.JPG
其他小孩都在場上奔跑,只有阿嘉建築師認真地蓋起他的房子啊!

IMG_7955.JPG
每次玩躲避飛盤都會出現的畫面,我想稱它為「鱷魚開口」,哈哈!

IMG_7958.JPG
爸爸對孩子射飛盤都不手軟的,完全大義滅親啊!呵呵!

IMG_7960.JPG
仔細選好想要的地方後就用力戳下去,我想,「戳」的這個動作也是這個遊戲吸引人的地方吧?

IMG_7970.JPG
每個小朋友都拿到禮物囉!有東西拿就很開心啦!

IMG_7975.JPG
第二局來玩木頭人,但沒有那麼簡單,要仔細聽規則喔!

  
看到孩子們扭動肢體時認真又開心的表情,真心覺得他們好可愛啊!

  
第二輪的戳戳樂,孩子們已經比較熟悉也比較冷靜,倒是辛苦兌換禮物的綺霞啦!

IMG_7981.JPG
但三局的躲避飛盤戰況依舊激烈,孩子們跟爸爸們都很激動啊!

IMG_7985.JPG
廷廷,你這是在跳芭蕾舞嗎?哈哈!我今天怎麼一直拍到你這些可愛的照片呢?

IMG_7991.JPG
叡很勇敢地想接住飛盤,雖然掉了,但他沒有生氣,非常棒喔!

IMG_7993.JPG
當英雄的下場就是會被一群人抱住,然後再被推倒在地,哈哈!太好笑了!

IMG_7994.JPG
淵的動作也太可愛,在旁邊捕捉這些瞬間畫面好好玩啊!

IMG_7999.JPG
最後一輪的戳戳樂,大家都希望拿到想要的禮物啊!

      當我們幾個在忙著玩小跟被小孩玩的時候,雅之跟珮英已經已經把大家的午餐煮好囉!黑黑又甜甜的炸醬麵味道真不錯,但牡蠣炒碼麵就頗辣,我剛聞那個味道就一直咳嗽,真的是很遜呢!所以又多煮了麻油雞絲麵給不吃辣的孩子,午餐依舊吃得超級滿足啊!因為雅之跟綺霞下午有事,所以趕緊來拍一定要的團照吧!這次除了正常版的,還拍了文青風的照片來配合那些不喜歡看鏡頭或不受控的孩子,沒想到效果還不錯,一次就成功呢!之後我們幾個媽媽也自拍起文青照,但感覺都怪怪的,我想我還是不適合走這條路線,不管是文青攝影師還是文青模特兒啊!哈哈!
IMG_7973.JPG
辛苦兩位午餐大廚,讓我們遊戲結束後就可以有美食享用呢!

IMG_8002.JPG
這炸醬麵還蠻好吃的,加入高麗菜更棒,爽脆口感跟麵條超搭的啦!

IMG_8003.JPG
利用吹泡泡做水球,這也是我們小時候常玩的呢!

IMG_8009.JPG
午餐吃飽後,沒想到阿嘉建築師工作室竟然增加許多新成員啊!

IMG_8011.JPG
宥澄真的很會抓昆蟲,連蝴蝶都可以抓到,好強!

IMG_8012.JPG
有發現躲在葉子後面的那隻蝴蝶嗎?下次要眼觀四面、耳聽八方,小心別再被抓到囉!

IMG_8016.JPG
我覺得今天的團體照拍得很不錯,大家都有看鏡頭呢!

IMG_8019.JPG
換個動作再來一張,也拍得很好,大家都很配合喔!

IMG_8022.JPG
最帥的就是這張文青團照啦!如果可以每個人都完整出現在畫面中就更棒啦!

IMG_8025.JPG
怡倫說這張感覺像是他在搭訕珮英,哈!

IMG_8026.JPG
這張像是在賣帳棚的宣傳照,但我覺得有討債集團的味道,哈!

IMG_8031.JPG
這張我沒拍好,因為模特兒太開心,沒有文青啦!

IMG_8033.JPG
我們三個很投入在看天,怡倫也蹲得很辛苦才終於拍出比較像樣的文青照啊!

IMG_8034.JPG
我喜歡這張,尤其是珮英的眼睛還閉起來,非常享受的感覺呢!

IMG_8041.JPG
怡倫堅持說要跟洗手臺拍出文青風,還說要把照片弄黑白,實在太好笑了!

IMG_8043.JPG
重點是他自己竟然擺出這樣的動作,我立刻想起以前的黑道大哥啊!

IMG_8049.JPG
看來我還是適合拍天空、拍樹、拍風景,文青照不適合我啦!

      因為營地沒有催促我們離開,所以本來想帶兩犬下午再去釣魚的,但太陽實在太大,很怕會中暑,那就在炊事帳下玩個桌遊吧!但兩犬今天一直偷吃餅乾跟零食,小彧的情緒也沒有控制得很好,所以桌遊還沒結束就被媽媽勒令停止,唉!本來要直接回家的,但在大人整理環境時,孩子們又玩起那個推車,既然你們這兩天如此喜歡它,那離開前一定要跟它多拍幾張紀念照啊!只是這群孩子真的拍不出文青風,一直亂笑、亂跳的,我想搞怪風還是比較適合他們啊!在營地待到三點多才離開,真的玩得非常盡興啊!
  
為了把禮物跟餅乾都送出去,怡倫玩起比手畫腳,孩子們超開心呢!

  
輪到淵之前,他跟媽媽討論很久才決定題目,本來是三個字「打棒球」,怎麼一上台卻變成四個字「我愛打球」呢?只能說「小孩心,海底針」,實在難捉摸啊!

IMG_8054.JPG
這個「誰是牛頭王」的桌遊真的蠻好玩,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繼續囉!

IMG_8056.JPG
喬的力氣真大,竟人可以推得動這麼多人!

IMG_8057.JPG
一個不注意,孩子們竟然又用推車玩起什麼遊戲,還開始排隊呢!

IMG_8065.JPG
既然這麼愛推車,就用它來跟你們拍照好啦!但大家有發現躲在後面幫忙撐住推車的怡倫嗎?

IMG_8058.JPG
要讓每個人都看鏡頭還做出他們想要的動作真的很困難!

IMG_8070.JPG
這張其實是在拍文青風,請他們看向某個角度裝酷,結果一群人就笑成這樣啦!

IMG_8074.JPG
笑了好一陣子後,終於可以冷靜耍一下酷、裝一下文青了!

IMG_8076.JPG
再來一個白鶴九式好了,但怎麼有人裝可愛沒有配合呢?

IMG_8081.JPG
算了,那就隨便你們怎麼亂擺、亂動,搞怪風還是最適合大家啦!

IMG_8085.JPG
拍完照後,一群人又窩到推車上,我真的不懂他們在想什麼啊?

IMG_8089.JPG
玩到三點也該離開囉!謝謝這兩天帶給我們的歡樂與回憶!

IMG_8092.JPG
這個空曠的草地的確很適合辦大型活動呢!而且今天回家時才發現藍天綠地露營區就在水牛城旁邊,真的是很方便的地方啊!

      這次露營放空得非常澈底,也沒怎麼管小孩在做什麼,連風景照都沒空去拍,只有嘴巴不停地吃吃喝喝,真舒服啊!但低頭看看自己腰間被牛仔褲擠出的那圈肥肉,忍不住想:還是該來運動才行!不能再這樣頹廢下去啦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