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怎麼忙碌,
清明,也一定要來看看爸爸媽媽!
只是,看著弟弟妹妹一個個消瘦,
老妹的身體更是讓我擔心,
總覺得是這個姐姐沒有好好照顧他們,
實在深深愧對爸媽!
只能祈禱老天爺對我們多些眷顧,
讓我們一家都能平安健康,
病痛、煩惱通通飛走吧!

中午在大戶屋用完午餐後,
立刻驅車前往華山文創園區,
兩犬要去看他們期待已久的呪術迴戰展啦!
這兩張票券是當初小彧參加聯合盃頒獎時抽到的,
因為爸媽實在對這展覽沒興趣,
所以就讓他們兩兄弟自己進去看展。
本以為一個小小的展區應該逛不久,
沒想到竟也待了快兩小時,太可怕!
尤其是在最後的賣場,
兩犬猶豫了好久,
什麼都想買,但也什麼都好貴,
最後終於下定決心挑了自己喜歡的紀念品,
也算是不虛此行啦!

是說,媽媽真的很兩光,
竟然忘記帶相機出門,
所以只好讓兩犬用手機拍照。
偏偏室內燈光不夠明亮,
很多他們拍的照片都不夠清晰,
實在很可惜!
但想起我原本的相機讓小彧帶去畢旅就掛點,
想想,還是不要冒這個險讓他們帶新相機,
畢竟,相機跟呪術迴戰展,
兩個在我心中的輕重有很大落差啊!哈!

DSC_0475.JPG
今天拜完三寶佛後,淵請我幫他拍整個真龍殿,還要求一定要整個都拍進去,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啊!

DSC_0485.JPG
展期只到4/5,還好我們還來得及來看啊!不然就浪費當初抽到了最大獎啦!

DSC_0490.JPG
在門口拍完照後,接下來就讓兩犬自己進去看展覽,所以剩下的照片都是他們兩個或是請路人拍的囉!

DSC_0496.JPG
淵這表情真不錯,應該再多點憤怒會更好!

DSC_0502.JPG
我覺得兩犬還蠻融入這畫面的,我一開始還楞了一下,想說怎麼沒有拍他們?哈!

DSC_0509.JPG
裡面聽說有很多一比一大小的公仔,參觀的人也非常多,只是我實在沒興趣就是了,哈!

DSC_0522.JPG
小彧的表情應該要再多點自信,這樣會更搭配旁邊的人物啊!

DSC_0567.JPG
兩個人的戰利品,只能說果然是宅男啊!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