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會考剩下37天,
孩子們正努力為今天的能力競賽及下週的模考準備著,
身為老師的我只能給予祝福及盡可能的協助。
星期二帶著孩子們自己手做的祈福天燈,
到中庭的祈福架綁上自己的目標,
祈願我們的努力都能被看見!
今天再發下我從台南赤崁樓文昌閣訂來的魁星餅,
希望藉由魁星君的加持,
讓孩子們可以獨佔鰲頭、金榜題名、狀元及第!

所謂念力,就是自我催眠,
當我相信自己可以時,我就一定可以!
孩子們,衝吧!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!

IMG_0318.JPG
我請孩子們一邊綁就要一邊默念自己的心願,這樣才能發揮祈福的力量!

  
幫自己挑選一個最棒的位置,掛上祝福吧!

IMG_0325.JPG
用心祈願,我相信一定可以心想事成的!

IMG_0330.JPG
從孩子們掛天燈的位置也可以看出孩子們的個性呢!

IMG_0331.JPG
好朋友就是要掛一起,連高中也要一起繼續當同學喔!

IMG_0347.JPG
星期二去掛天燈的時候,班級還不多,今天就玲瑯滿目,非常精采漂亮了呢!

IMG_0346.JPG
掛好祈福天燈後,當然要來張全班大合照啊!孩子們已經很習慣導師的拍照模式啦!哈!

DSC_0633.JPG
早上趁著孩子寫練習卷時,來幫魁星餅拍照吧!聽說包裝上的圖案是去年學校畢業生的爺爺所畫,真是太有親切感啦!魁星君腳踩鰲頭,手拿硃筆,掌管文運,希望可以為孩子們帶來好考運喔!

  
孩子們陸陸續續到前面選擇一個喜歡的包裝,希望自己可以金榜題名、狀元及第喔!

DSC_0664.JPG
最後的大合照也是一定要的啊!希望魁星君保佑,讓孩子們在考場上一切順利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