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五,辦公室同事聊起了健康話題,
說著我們這行壓力大,
生病的夥伴實在不少,
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。
所以我便說起自己這陣子認真減脂的心得,
資深同事驚訝地說:「你這麼瘦,還要減什麼?」
我:「脂肪不止皮下脂肪,還有內臟脂肪跟血管脂肪,後面這兩個才是健康殺手!或許我的皮下脂肪不多,看起來沒多胖,但內臟脂肪跟血管脂肪已經讓我的身體惡化!」
沒想到坐我對面、平常不說話的男同事突然開口:
「我二十年前就被宣判有重度脂肪肝,我也是瘦瘦的啊!」
他這一發言,讓其他人大為震驚,
我們就開始聊起脂肪的話題啦!
沒想到只有他懂我為何要認真減去脂肪,
果然是有同樣困擾的瘦子,
因為只有體重計跟自己知道胖在哪裡啊!

這段時間,真的感受到身體的輕盈,
不是體重變少而已,
而是身體負擔降低的輕鬆。
以往穿起來舒服的褲子,
這幾年緊了、繃了、束縛了,
但在這一個多月的努力後,
鬆了、寬了、自在了。
人精神了、心情也雀躍了,
重點是,更懂得愛自己了!
謝謝教練的陪伴與協助,
讓我可以找回開心又健康的自己!

1713008470169.jpg
左邊是今年1/20去台中玩時的照片。那時還沒吃早餐,在飯店房間門口等兒子時拍的。瞧我的肚子跟大腿,真的慘不忍睹啊!

DSC_5211.JPG
昨天學生為了完成作業,特別帶了相機來跟我拍照。但我不想跟男學生單獨拍,怕他們拿去亂用,所以就抓了我最貼心可愛的小老師一起拍啦!
但男孩的拍照技術也太差,腳都切掉了,齁!真的是很不行啦!以後學校可以開一堂如何拍照課嗎?不然我擔心這些男孩以後都會被女朋友罵到臭頭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