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不到七點的時候,
好夢正酣的我被外邊的叫罵聲吵醒,
心想:怎麼有人這麼早就喝醉?
但沒多想,就繼續翻身找周公去。
可這吵架聲完全沒有停止的跡象,
女子的尖叫聲愈來愈嚇人,
後來就聽見一輛摩托車揚長而去的引擎聲。
街道上,瞬間安靜下來,
我想:大概是吵完,離開了吧?
幾秒後,聽到警車到來的聲音,
我想:大概是有鄰居打電話去抗議噪音擾民,所以警察來關心吧?
就在我覺得煩躁,假日一早就被吵醒時,
突然警察的聲音愈來愈大,
而我也聽得愈來愈清楚。
警察:「小姐,你先下來,你先下來!」
接著高頻率的尖叫聲傳出,
我整個大驚!立刻拍醒身旁的施先生,說:
「你去看看怎麼回事,不會是有人要跳樓吧?」
施先生本來不想起身的,但在我的催促下,
終於勉為其難地走到窗邊、拉開窗簾一個小縫,
立刻大驚地說:「真的有人要跳樓!」
我急忙起身衝過去看,
天啊!真的有個女生坐在對面大樓某戶的窗邊作勢往下跳!
施先生趕緊把我拉離開、關緊窗簾,說:
「不要看了!」
然後我們兩個就又窩進被窩裡,
但卻怎麼也睡不著了......
外面的女子尖叫聲、警察呼喊聲、救護車聲和消防車聲沒有間斷,
我深怕吵醒兩犬,讓他們看到這場面就不好了,
趕緊叫施先生去他們房間看看狀況。
幸好,兩犬依舊酣睡、不動如山,
呼!這兩個人也太會睡,
竟然完全沒被吵醒,讓人好羨慕啊!
就在我還在跟施先生討論下面氣墊不知道準備好了沒時,
「砰!砰!」兩聲,
我聽見有東西砸中遮雨棚掉落的聲音,
然後,就沒聽見女子的尖叫聲了......
我心頭一驚:不會真的跳下去了吧?
我叫施先生去確認狀況,但他堅持不去,
我只好從窗簾邊邊往上偷看,
天啊!原本的窗邊現在已經沒有人了!
我不敢往下看,只偷偷瞄到街道上一群警察圍著,
我就趕緊衝回棉被裡發抖。
還好,我現在的視力不佳,
早上剛起床時眼前常是一片模糊,
所以什麼都看不清楚,也好!
沒多久,救護車鳴笛離開,消防車也撤退,
只剩下警車還留著處理後續。
本想再多賴床的我,
一顆心噗通噗通地跳著,
算了,還是起床吧!
希望那個女子平安無事,
我努力祈禱著!

p56Zo6CXk6SX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