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有兩年的時間,
我覺得自己更年期快要到了!
因為一向準時的生理期開始紊亂,
每次來的經血量也驟減,
下腹又常常會莫名疼痛,
所以我就去看了婦產科。
醫生檢查完說子宮跟卵巢都無大狀況,
就是幾個肌瘤而已,沒影響,
大概就是單純老化,更年期準備報到,
但還要再多觀察一段時間才能下定論。
那時,身體狀況不佳的我只想感嘆:
啊~我也太快就老了吧!

自從開始健康計畫、消滅脂肪後,
這兩個月的生理期都準時報到,
準到讓人沒有猶豫的空間,她就來了!
經血量也恢復正常,
除了有點腰痠外,其他不適症狀都不見了!
(但我想經前症候群還是有的,哈!)
(忍不住就是會想罵老公、罵兒子,應該也跟生理期無關啦!)
我整個大驚──
原來我的更年期還沒來,
我的青春還在啊(撥瀏海~)!
真是太開心啦!

#健康計畫
#不是瘦子就沒有脂肪問題
#剷除脂肪人人有責
#改變_從相信開始

img1713248783807.jpg
吃對吃好很重要,用對方法才會消除脂肪哦!

DSC_5288.JPG
上週拍的照片實在讓人不滿意,所以今天就再來跟可愛小老師補拍一張啦!哈!同一個攝影師,但有稍微指導,拍出來就不一樣了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