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觀眾~
我終於順利救回我的臉書帳號啦!
開心~灑花~開心~灑花~
在我鍥而不捨的努力後,
我終於順利拿回帳號,
而且目前看來裡面的資料都沒有消失,
真是太感動啦!
過程中只有那個雙重驗證很折磨人,
因為詐騙集團把雙重驗證的設定改成它們的,
所以我的手機剛剛一直被雙重驗證搞得無法登入,
還好我還有電腦可以使用,
趕緊修改電話號碼並使用其他驗證方法,
然後,我就可以順利登入啦!
找回自己的感覺真好!
至於新帳號,我想就暫時放著,
或許可以拿來當做備用帳號,
大家還是繼續用這個帳號與我聯絡吧!
畢竟,我還是喜歡原來的我啊!

螢幕擷取畫面 2023-10-25 165610.png
我發現,我今天再次嘗試救原帳號時,許多界面與信件訊息和我帳號被盜當天完全不一樣,所以那個時候臉書寄來的正確驗證訊息應該都被詐騙集團擋掉,所以我才會一直輸入錯誤資訊,也才一直無法搶回帳號吧?但說實話,我到底是怎麼救回的?我也不知道,只知道就是給它時間、慢慢嘗試,總有試到詐騙集團放棄的時候,那我就有機會啦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eet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